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你到纽约来

(2010-11-15 08:22:55) 下一个
站长说了,这里就是指定的茶点招待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依依汉南 回复 悄悄话 有个奇怪的看法:精美的瓷器就像日本樱花,只有几次灿烂,只有几次蓬荜生辉,只有几次余韵不绝。
节日快乐!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鱼鸟相依的评论:
打电话给我,一起去啊~~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前两天还听朋友说起这个地方,如果我以为的没错的话,在flushing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俺们俩除了对男人的鉴赏习惯不一样外,其他的都非常雷同.:)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这首歌越听越好听。问候老板娘。祝福。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0090909的评论:
九妹,男人再差也是男人啊,女人再好也是女人啊.所以,俺只泡男的不泡女的.这个,你去问福田,俺俩这么好俺也从来没有打过她的主意.:)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阿福啊,等俺和城里老板娘事成之后一定请你吃喜糖,送你老婆饼,这年头能娶一个会赚钱滴女人,你不知道有多难啊。。。。一个能赚钱会花钱又养眼滴老板娘更是难上加难啊,阿福,偶代表家乡滴老少爷们求求你,别再给俺介绍啦,就老板娘啦,非她不娶,不诚也扰,哈哈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哇,难道介揍是传说中滴城里银滴日子儿?眼珠子一酸,鼻子掉下来咧。谢谢小阿福,还有老板娘,牛,你8系一般滴牛!!!感激ing!!!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我早就喜欢上你了。08年到你博客看小说的时候,有留言可查的。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你喜欢的,我也喜欢~~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谢谢老板娘的肯定。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九妹不错,真喜欢.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正在寻觅中,31岁,女。比较丰满。属于胸大有脑型的有志青年。欢迎大家前来相亲: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9&postID=537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哦,你家小九妹婚配否?:)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dagios的评论:
见者有份~~:)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是男女通吃吗?我家有个小9妹想去纽约,她口齿不清,说成了扭腰。
Adagios 回复 悄悄话 有没有老企鹅的份儿啊?我也很馋噢。
Just composed a new poem, For Hometown Beijing.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苍凉吗?我超爱这个调调.:)
我不当老板很多年,我不爱冰凉的窗沿....:)
你来,我带你去喝茶.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是老板娘的茶馆?
下回俺去纽约,一定报道。
就是,配乐有些苍凉,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