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西藏在那里(二)1

(2010-08-29 14:06:32) 下一个
那一世
转山转水转佛塔
不为来世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信徒>

她们都说我疯了,连我自己都相信我疯了.
因为我刚从南到北从北到南跑了一圈, 在紫云爬山的时候摔了一跤,脚上贴的膏药还未取掉,在洛北河漂流时翻船,屁股撞在礁石上,淤青的痕迹仍旧明显,同时被深度晒伤的皮肤尚未恢复.3天前到医院做了个小手术,医生的意思是最好卧床一个礼拜.最要命的是,我严重感冒进入第二天,发烧咳嗽流鼻涕.综上所述,如果我还是坚持要去西藏,只有一个解释,就是我疯了.

机票是四姐10天前定好的,订的时候没想到我会是这样的状态.她去退票时被我拦住.我说我一定要去.

一个发疯的人没有人能拦得住.
清晨,四姐,地主,同学和我搭上飞往拉萨的航班.

我在飞机上不停咳嗽,人们报以同情的眼光.同时大声列举出在拉萨因为感冒引起肺气肿并当场死亡的人数.
我只管咳嗽,他们只管吓唬我.

到了拉萨机场,地主安排接机的人已经等在外面,呼吸着拉萨的空气,我顿时如同打了鸡血般兴奋起来.到酒店洗漱完毕,接风宴会接着展开.
我很克制地没有参与喝酒.尽管桌上摆放的是人民大会堂茅台专供酒.

回到酒店,我开始感到疲惫, 他们还有节目,但我已经无力参与.
睡到半夜,突然因为呼吸困难惊醒过来.我连喊人的力气都没有了.

我的身体终于开始警告我的思想,别把生病的人当成健康的人.
如果熬过今晚,我就继续我的旅程;如果熬不过今晚,我连回程都没有了....

我盘腿坐起来,开始调整有些模糊的意识,并用瑜伽式呼吸改善胸闷气喘的状况.
我在半清醒半迷糊的状态下忘记了自己身在何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冰月的评论:
多去几次就习惯了.
雪冰月 回复 悄悄话 哇,又开始写啦,嗬嗬。

我到那就是夜里睡不着,很痛苦。白天都还好。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依依汉南的评论:
都好.....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晴耕雨读的评论:
你被打劫了还活着,更牛!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怀南子的评论:
人要自律,才能自救.
有些人是管不住的.
依依汉南 回复 悄悄话 A person who won't die for something is not fit to live.
--- Martin Luther King

问好
晴耕雨读 回复 悄悄话 牛!
怀南子 回复 悄悄话 瓦!真是不要命了。看来你得时刻有人管着才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