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友福田

(2010-06-18 17:32:21) 下一个

福田说,

"我刚从我的英文老师家回来。回家的公路大都狭窄,开在起伏的山路上,我总有开赛车的感觉。

我看过一个日本的动画片《头文字D》,很喜欢里面的拓海。

今天和我的英文老师谈到哭,我说我小时候爱哭:一听到人家说不好的话,就会哭。

老师说:艺术家因为敏感,都喜哭。哭是很好的一种情感表达。不爱哭的人因为总在中间的位置,没有起落。人哭的时候,通常在情绪的低点,哭能带给人从低位到高潮的起伏。"

福田又说,

"网恋不是精明人的游戏。是傻瓜成年人的过家家。我上网的时候没想到过网恋,还相当反感网恋。我是不知不觉中恋上的。如果有预谋、能自我掌控的就不是恋。说到底,网恋是给自己添加一些信心,能使自己在寂寞的时候多支撑片刻的烛光。那感觉有些像卖火柴的小女孩擦燃火柴取暖--是心的慰藉。

所以网恋中,长相、性别不是主要的,个性是关键。恋的好的时候,一两个字就能湿,能进入意识的高潮。恋的不好的人我也遇上过,就是磨磨唧唧,前戏半天,关键的时候隔靴搔痒,那样的对象我一般是毫不留情地分尸(哈哈,原谅我的粗俗),并撒上化尸粉,使其销声匿迹。

网恋中的一对,在彼此的面前都是卑微的,因着对方的一口暖气惊喜,或是在爱人牙缝带出的一丝寒风中把心冷藏。

网恋除了赔本,是没有进账的。不网恋的人实在是高。应该为自己开一瓶庆功的红酒。

我没有出息,才会沉迷网恋。网恋也似盲人摸象,碰巧摸对地方了,就恋上了,没碰对地方,挨了一脚,就受伤。"

福田还说,

"我家哥哥对萝卜糕不感兴趣。他吃早茶的时候几乎不会点萝卜糕,我也不愿意只为自己点一份。我自己对萝卜糕的喜爱是出于怀念。我中学的好友喜欢吃萝卜糕。我第一次尝萝卜糕的时候感觉没有想象中好,那时候我在广州。

我很喜欢吃榴莲酥,哥哥最不爱榴莲的味道。我们这里是周五晚上了。我喜欢给我爱的人做吃的。记得我为我的女友做过一碗牛肉上海青蛋面。我按照自己的喜好把蛋煮成中间流汁水的那种软软的水破(上海话发音,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写)鸡蛋。

我希望看着女友用我爱的方式把蛋皮咬破一点,把蛋汁一口吸入。结果女友说:我一会儿再吃蛋。女友用叉子把鸡蛋的蛋汁搅到面汤里,和着面汤喝掉了。然后才告诉我她其实喜欢很老的那种蛋。

好多的情感真的只是生命中的一个片段。想的时候都已经成为过去。我还在想,一个人出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雪的评论:
谢谢山雪,周末愉快。
山雪 回复 悄悄话 文字太美了,我读的时候轻轻地喘气,生怕把美丽的文字惊走了。
问候福田!
长江大河 回复 悄悄话 很久不见老板娘了。
晴耕雨读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老板娘了,回国了?度假了?
这两天要回去了,回去翻墙不易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mei1926的评论:
心有灵犀吗?我正巧惦念着老板娘,就过来坐坐。祝福有梦的人梦想成真,无梦的人赶紧做梦。哈哈。

今天在老板娘家见到你,很惊喜。

谢谢老板娘的宝地,祝福路途平安、开心。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好多的情感真的只是生命中的一个片段。想的时候都已经成为过去。我还在想,一个人出神。"


谢谢你那天来访和留言,可我刚刚才看到。祝好梦成真。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老板娘一路平安。

问候稀泥老总。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福田同学写得真好,都拿到城门示众--显示众人面前供大家对照学习,hehe~~~`

现在人少了,冒个泡儿~~~~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谢谢虔谦。祝福你们全家!

祝福朋友们。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借地问候福田,问候老板娘、安静,问候朋友们!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全是懂得风情的美女,平日很难遇到的。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琴清的评论:
更正笔误:
是请红袖添香老板娘出面解答问题。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琴清的评论:

稚嫩纯洁的心灵,是我们重点的保护对象。网恋不用学,不用教。有些像婴儿吸奶,虽说每个孩子是不同的,每个妈妈是不一样的。到时候,小嘴一遇见乳头,就紧紧咬住了。本能的东西,学什么呢?

实在好奇,Google一下爱情小说。不过,网恋可耽误赚钱呀,善意提示。

如有更进一步的问题,我请老板年出面做最深入详细的理论解说,她读的书多。我退了。祝福。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D:

姐姐,这段啥意思啊?

“恋的不好的人我也遇上过,就是磨磨唧唧,前戏半天,关键的时候隔靴搔痒,……”

到底什么是前戏,怎么又叫关键时刻,啥样的技巧是隔靴搔痒啊?

你看我这偷窥得,也特具体了,欲罢不能啊。真的,我一直搞不清楚网恋和恋网的区别,特别想知道什么程度的是网恋。您要是不原意赐教就算了,好奇害死猫,我就是自己找死呢。

周末愉快!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琴清的评论:
好可爱的MM。谢谢你。祝福你在中国、美国的事业、生活和情感。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波蓝影的评论:
谢谢你的不同意见。喜欢。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D:

赶快抓住安静美人握个手,你不知道我是谁,可我知道你是谁,你是我老博客里的博友。周末愉快!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请告诉我福田是男的,我这就追她网恋去。

哎,可惜,福田姐姐是女的。俺说自己男女通吃,实际上是通被吃,轮到自己这,见是女的,俺就舍不得下手。

虽然交流不多,但特喜欢福田姐姐,善良温柔,风情万种,诗情画意。网恋是个高段位的咚咚啊,可望而不可及,俺是个大老粗,究竟有多粗,嗯嗯,妇联主任都想不清楚。总之是看到你们的浪漫风情俺立马湿的。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事因难能,所以可贵。要是能在网上遇到知音,俺也网恋去。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但不同意这两句:

网恋除了赔本,是没有进账的。——〉能激发你的创作灵感!让你能享受到在实恋中享受不到的鸟语花香。

我没有出息,才会沉迷网恋。——〉多情的,浪漫的,博爱的,大度的,有艺术欣赏力的,心理年轻的,善于发现别人优点的,爱情至上的。。。。女人容易网恋。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网恋那一段写得很真实。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谢谢通今博古的人气美女大诗人。祝福!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赶紧抓住福田的小手,问好问好:)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老板娘:谢谢你的喜欢。我很高兴。也问候老板娘的朋友怀南子,我去参观了美照,谢谢邀请。

美好的语言胜过金钱,谢谢你们的暖人的话语。祝福大家!

怀南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福田,你好。通过老板娘介绍的美文认识了你。很欣赏你的文字。我不会用笔写文章,但尝试着用镜头写。欢迎你去我的博客做客。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怀南子的评论:
说话的人就在楼下,你们可以打招呼认识了.:)
怀南子 回复 悄悄话 说得真好。只有感情超细腻的人才能品味出生活中这些枝枝叶叶中的五味。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你的这些言论,让我很有所得.
我非常喜爱.
你提醒了我一些我忽略的东西.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狠狠地大吃了一惊。随后很开心。谢谢老板娘精美包装的胡椒面,很刺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