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暂无名4

(2010-06-17 08:38:18) 下一个

4

过了大概 3 个礼拜 , 我和几个朋友到广西去看地 , 我们打算在那里种植小桐子 . 我一个朋友还亲自去了一趟南美拿来很多小桐子开发的相关资料 .

这个朋友这次来大陆之前 , 被迫签订了不平等的丧权辱人的分居协议 . 在无过错的情况下他同意把公司把家产都给老婆 , 如果自己将来犯错 , 就将自己净身出户 .

那段时间 , 他参与的项目太多 . 对家照顾不周 , 老婆就用这一招对他 . 以为他真的会看在财产的份上 会不敢有所举动 , 还以为分居协议是自己手上的尚方宝剑 . 谁知到最后 , 他们真的分了 . 女的悔断肝肠 . 那是后话 , 与本文无关 , 暂且不表 .

看完土地之后 , 我们一行人直接去了博鳌 , 是我提议去的 , 当时我想在博鳌买个度假的小屋 . 那时候也还没有料到一年后海南会因为要开发而房价突然连升三级 . 不过海南已经开发过一次 , 也被抛弃过一次 , 这一次再开发 , 尚且不知道何时又会被抛弃 .

所以 , 买了地的 , 不用欣喜 , 没买地的 , 不用哀伤 . 谁都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 . 福祸相依 . 天意使然 .

在海南的时候 , 我在高尔夫球场看到干妈和小炜子 . 小炜子和我们一样 , 整日混吃等死毫无理想和建树 . 他是一家国内数一数二的酒厂的特约经销商 . 拿到这个资格 , 他不用做事 . 每年坐收几百万 .

这也是条黑暗的线索 , 不过 , 我没打算讲述这些社会的国家的人民的严肃话题 , 我只喜欢讲一些关于爱情啊情爱啊这些伤不到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团体的和平话题 .

打完球之后 , 我们一起去喝咖啡 , 我不喜欢喝咖啡 , 其实我们几个都不喜欢喝咖啡 . 但去咖啡馆聊天成了我们一种习惯 .

坐下来后 , 干妈就一直在挑逗我那个从美国回来的朋友 . 那人是个老实孩子 . 只会红着脸点头 .

小炜子贱笑着给我说 ,” 大姐 , 你很会搞事啊 .”

我一头雾水 , 我最近没什么事好搞啊 ?

小炜子说 , 你把人家良家妇男当少爷对待 , 态度粗鲁 , 气焰嚣张 .

我转头看了一眼正对着我朋友秋波频传的干妈 . 这娘们儿 ! 真靠不住 , 明明是她自己喝醉了给我找麻烦 , 还反过来编排我的不是 . 哼 !

小炜子说 ,” 你不用怀疑是干妈出卖你 , 我是从当事人口中听到的 .”

我轻蔑地看着炜子 ,” 我都不知道当事人是谁 , 长什么样 . 你倒是还知道了 . 诈我呀 ?!”

小炜子说 , 嘿嘿 , 诈你不如去诈干妈 , 那样还能捞到些好处 . 我告诉你 , 你们那天去酒吧对一个无辜的真诚的老男人实施了极为侮辱的行为 , 先是把人家当少爷 , 然后命令人家做事 , 再然后把钱砸人家身上 . 我还真不知道原来你这么粗鲁 ! 还以为你是我们这群人里最有文化最有素质的一个人 . 哎呀 , 真是让人惋惜呀 !

小炜子皮笑肉不笑地在那里装模作样的跺脚 . 我面色阴沉 . 站起来到洗手间去了.


晚上大家都出去找乐子去了,我没去,我有些厌倦夜生活. 小炜子很贴心地给我推荐了一个按摩师,听说人家是祖传点穴的高手. 干妈本来要和我朋友出去玩,但我朋友突然接到老婆电话,赶紧躲到自己的房间接电话去了. 我就留干妈和我一起在酒店等按摩师到来.

 

我们从酒店的酒柜里拿出一瓶红酒倒上两杯,坐在阳台的摇椅上说话.

我告诉干妈,你招惹谁我都不管,但我这朋友你最好别碰他,这孩子老实,经不起你玩弄.再说他老婆我认识,也算是朋友夫.你给我个面子, 不然日后我不好给他老婆交待.

 

干妈抿了一口红酒,笑眯眯地看着我说,你这人说话,总不讨人喜欢.首先,他比你大,你别一嘴一个孩子的叫人家,搞得你好像是他的长辈,多有资格对他的生活发表意见似的. 他和他老婆现在不是不好吗?这是他亲口告诉我的.就算我们暂时情投意合一下,他也不会损失什么吧? 难道他会因为和我的关系而影响到你们的生意合作?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喜欢他.你要喜欢他你早点插上标签,省得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伤了大家的和气.

我猛灌了一口, 沉默片刻,在我还没有回答干妈之前,门铃响起来了.
我走回去开门.我把按摩师安排到卧室,走到阳台上,干妈杯中的酒已经见底,她笑意未退,还在等我的答案.我很肯定地告诉干妈, 那孩子不是我的菜.我要喜欢上谁,绝对轮不到你下手.

 

然后我们一起走进卧室.

按摩师是个30岁左右的清秀男子, 干妈小声说这人看上去很像道士.  我让干妈先躺上床让按摩师服务,我坐在椅子上等着.

这按摩师是有点像道士,他背着一个很像药箱之类的箱子,打开后从里面拿出些像按摩油的药瓶,他自己也套上一件道袍似的长衫,果然很像个道士.

 

道士让干妈脱掉衣服,干妈问,”全脱吗?”

道士答是.

 

干妈爬起来脱衣服,并让我出去.

我有点生气,道士看得我如何看不得?我就不出去!

我们在这边嘻嘻哈哈的时候, 道士从箱子里拿出一件一次性的纸浴袍让干妈披上.

我嘎嘎笑了, 人家道士才不想看你呢!你赶紧穿上吧.

 

那道士还真不是吹的,他的手指过处, 感觉血液循环特别通畅.

他按完走后,干妈一下子精神起来,干妈说, 我们出去喝几杯吧.

我说我不想去,如果你想去你找我朋友陪你去.

干妈哼了一声,你不是反对我调戏你朋友吗?怎么突然改变主意了?

我说,他接完他老婆电话,一定很有情绪需要找人倾诉.你们去玩吧,你别烦我了,我今晚需要独处.

 

干妈走后,我一个人喝完剩下的半瓶红酒,上床呼呼睡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怀南子的评论:
我都不急,你比我还急着见他.:)
怀南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前面那位遭你用银子砸的,眼看要出来,又被你藏起来了。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怀南子的评论:
赫赫,主角在哪里?谁唤他了?
怀南子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主角终于要出来了。千呼万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