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八卦6-11-10

(2010-06-11 14:12:12) 下一个

日子过得飞快.感觉刚剪过的草仿佛马上就长出来了.
我在犹豫,是该八卦点喜悦的还是哀伤的新闻呢?
这日子,就这样五味陈杂地过着,还自作主张地过得飞快.

我的朋友夫妇A和朋友夫妇B都分道扬镳了.

A夫妇在2年前签订的分居协议.离婚也就顺理成章.
B夫妇去年还在欢天喜地地过结婚两周年庆典.上礼拜也终于把家产分清楚了.

很多我认为不可能的事情,现在我也承认会有可能.
有些我坚持的方向,如今我只是闭上双眼在走.

就算是本性难移,但剩下的本性也就是耸立在旷野里孤独的一支旗杆,有风吹过就呼呼地飘几下,风不吹也就低着头回忆过往.

这样的想法显得很老气横秋.
还好我也就是偶尔想想.
你没看懂没关系,其实我自己也不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嗯,不变的只有星辰.:)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今日不知明日事,,,
世界在变人在变,,夫妻也是。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冒泡有利身体健康.:)
所以人们说美得冒泡泡~~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既然说了没关系,那俺就冒个泡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周末好!其实我已经省略了很多.:)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句省略掉更好。

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