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鱼们

(2010-06-01 06:18:37) 下一个
我养了6条鱼,三条是红色,三条是白色带着一个小红帽.
我两个礼拜给鱼缸换一次水.最近发现每条鱼好像都伤痕累累.
我每天早上给儿子做完早餐就去喂鱼.我自认对它们不薄.每次清理过滤器的时候都发现很多剩余鱼食残留在过滤网上.
如果不是食物分配不均的话,他们为了什么打架呢?

最大的那条鱼的背上淤血最为明显,最小的那条鱼的尾巴掉了一半.其余鱼等无一幸免.
鱼缸里有贝壳有枯木有水草有水晶石.这些都不是伤害它们的利器.

安居乐游的鱼们为什么出现这样的悲剧?我一直纳闷.
想起一句老话来,"朝中无事猪拱猪."
会不会是"水底无事鱼咬鱼?"

鱼们大概是不知道的.
这样一咬他们都不漂亮了,不漂亮的金鱼顿失其观赏价值.
如果我把它们放进池塘,又恐数日之内便饱了鸟们的口福.
真叫人左右为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00miles的评论
好主意!只是不知道你上次吃得时候用的什么烹饪方法.味道如何?:)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捞出来,煮煮吃了,就不用担心了。别看小,蚂蚱多了也是肉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