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八卦1-8-10 喝喝茶灌灌水

(2010-01-08 18:20:46) 下一个
好久没八卦了。新年第一卦就献给亲爱的茶谈了。

年底总是忙忙碌碌,即使没有什么好忙的也要假装好像时间不够用。唯有这样才显得这一年没有白过。
这种感觉适合自欺,却不能欺人。因为没有人管你忙不忙,尤其是这个冬天这样的大雪,人人都忙着扫自己家门前的雪了。

其实,人人扫自己门前雪也挺好的。别人家门前的冰就让别人家留着,你可以绕着走,不要故意去踩去溜,然后等摔了一跤之后才开始警告别人要扫干净瓦上的霜。

不喜欢可以不去看,不去踩,顶多告到市政府,让公家来开张罚单。说那家人不扫雪有碍市容。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和谐”这个词就变成了具有很深的讽刺意味了。“和谐”本身何其无辜。天地间,阴阳平衡才会和谐。和谐能让人静心静气。

茶坛是个消遣的地方,不是输赢的战场。
这里很多人都是我的朋友,我的这些朋友说的东西我很多都听不懂也不赞同,但我尊重每一个的思想。

爱惜自己的羽毛啊~~不要用你的马甲来伤害TA。

喝喝茶,灌灌水。
我假装今年也很忙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知道周迅的越来越多,知道鲁迅的越来越少。
知道马克的越来越多,知道马克思的越来越少。
知道比尔的越来越多,知道保尔的越来越少。
肚子大的人越来越多,肚量大的人越来越少。
未婚同居的越来越多,婚后同居的越来越少。
耍手腕的越来越多,耍手艺的越来越少。
出书的人越来越多,读书的人越来越少。
养二奶的越来越多,养奶奶的越来越少。
同样是泡妞,领导叫失足,富人叫包养,百姓叫嫖娼。
同样是出国,领导叫考察,富人叫旅游,百姓叫偷渡。
同样是干活,领导叫带头,富人叫创业,百姓叫打工。
同样是说话,领导叫精神,富人叫名言,百姓叫废话。
同样是要求,领导叫意见,富人叫提案,百姓叫牢骚。
同样是炒股,领导叫主力,富人叫游资,百姓叫散户。
中山领导流浪汉,泽东领导穷光蛋,小平领导小商贩,泽民领导贪污犯。剩下我们怎么办,跟着涛哥混口饭。涛哥说,再穷也得过元旦。
祝元旦好,春节更好!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板板的评论:
见光死的是男女之间吧?你我不在此范畴。。。。。。:)))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晴耕雨读的评论:
我能查到你的呀!:)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啥时候去撮饭
你不许对我见光死
哼哈
晴耕雨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咳咳
打114能查到你国内的电话吗?
;)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晴耕雨读的评论:
你打电话给我,2月初我肯定在中国。正想找个暖和的地方去玩玩,
晴耕雨读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你也够频繁的
我2月初回去,ST REGIS酒店旁的公寓那时收钥匙
以后你来这可以住这个酒店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晴耕雨读的评论:
记得把雪人给我留着,我盛夏的时候来查看。:)
晴耕雨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下了大雪 :)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晴耕雨读的评论:
你那里下雨了吗?:)
晴耕雨读 回复 悄悄话 进城来看看你。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夜听琴的评论:
换羽毛不容易啊~~:)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句:爱惜自己的羽毛啊。。。。。。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冰月的评论:
减肥就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战斗,我们都有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冰月的评论:
放弃一切想象,回望街边路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板板的评论:
茶来了,想你!
雪冰月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暴饮暴食时叫上你,涨肉时别怪我哦!嗬嗬
雪冰月 回复 悄悄话 凭空想像着叫”老板娘“的id会比较泼辣犀利,但我觉得在充满灵气哲理的文字背后你有一颗谦和温顺的心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来了
想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