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心农场日志1

(2009-12-29 15:29:55) 下一个
终于开始找了块地开始种开心,开心需要种子,而这种子需要用金币去买,由此可知,开心还是和钱有关。

我没打算邀请窝友,我只想一个人悄悄地种,默默地收。

进去之后发现,有人未卜先知地把我加进去了,她知道我迟早要掉进这全民运动的陷阱中来。但我上来之后一直没有看到过她。或许这窝窝里很多游戏规则我还不懂。

一开始只有白萝卜和红萝卜给你选,想买别的种子你等级不够。当然,钱也不够。
穷则思变,许多人就是这样开始堕落或者说高升的。

我想我是不是该找几个窝友然后开始窝里斗?
按时间地域的优势,我的黑夜是她们的白天,我睡的时候,会有10个人来我农场偷菜,但等我醒的时候我就可以到10个人的农场偷菜。加窝友的利弊马上就很清晰了。

所以说,人总是会变的,就像地里的菜一样,不加水不施肥也会有变化,一个原本打算自得其乐的人很快就打算与大众同流合污了。

我看到有人邀请我,但我不喜欢和陌生人说话。
而且,网上的那些玩家,大多是小朋友。
你看看她们的表白就很清楚了。“忧郁啊忧伤啊郁闷啊空白啊。。。”。这让我想起我的小侄女。她的QQ上她的网志上写的烦恼比少年维特的还多。她的网页用很阴暗的黑色来打底还加上各种蒙太奇的图案来点缀,除了张显自己独特的个性之外,她还想让大家看不懂一个10几岁的小姑娘在做什么梦。
其实,大家都知道,不知道的是她自己。

在她的世界里,她的某一次心伤让她觉得如果她能手握重权,她会毫不犹豫地按下核按钮,让世界和自己一起烟消云散。她觉得自己的心灵受伤之后那种血肉模糊的景象绝对会比中东的战争更血腥和残酷。她觉得这世界除了爱就没有什么可以存在的理由。

我不反对她这种认为,这世界确实是依赖爱而存在,但我觉得她应该看远一点,支撑这世界的爱,不只是男女之间的情爱。

如今,我小侄女已经在北京实习了,我打电话问她,“你还忧伤吗?”她说她要忙着报名再读一门专业,另外,她已经开始在新东方学英语。
我知道,她已经放弃了她高贵的忧伤,选择了一份世俗的烦恼。

忧伤挺好的,如果你是真的忧伤。
现在的我只忧不伤了。
我要努力经营我的农场。


吃完萝卜要看花吧?我先种下两株玫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酸豆汁的评论:
看到你来,真是爽快!
酸豆汁 回复 悄悄话 “忧伤挺好的,如果你是真的忧伤。”

Sigh!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冰月的评论:
陷进去然后再出来。。。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你有才!!!你真的有才!!!你真的很有才!!!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稀!泥!就是稀!
雪冰月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没敢种任何东西,怕陷进去啊。

忧郁的小人儿,嗬嗬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田里要多放些稀泥,可以种耦~~~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挖,高,就是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