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些片段之一

(2009-08-26 00:08:25) 下一个
开始倒时差,断断续续找些照片出来。记载着我参与的那段时光。

1,在丽江的时候,我每天会沿着这条道爬上山去,一路都是旅馆,都是老宅院。我打算日后到那里也开个客栈,就开在这山上。



2,大水车的主要功能也是广告,不过总是好过某过气领导人的题词。找当红领导人题词是一种很蠢的行为,还不如找个文化人。旗帜鲜明的政治永远流传不过包容万千的文化。



3,这两个字能做到的人越来越少,所以我们把它悬挂起来,并刻入石头,让后代记住,人心是如何慢慢不古的。



4,那些灯红酒绿,不一定都是堕落。那些柔情蜜意,不一定都是爱情。




5,看美女,应该找个好位置。侧面不是全貌,一旁不是真相。



6,米粒的小客栈门口常常人来人往。



7,尽管天不放晴,尽管冷冷清清,但新娘对未来的婚姻生活还是充满向往。



8,这是个聚会的好地方,有马成群结伴,有马成对成双,有马形只影单。



9,我喜欢这无聊的野花。



10,也喜欢这无聊的瓦房。



11,不要问我谁住在这个地方。



12,远山深处,总是有情歌在唱。



13,树那边是四川,树这边是云南。摩梭人不喜欢杨二。



14,什么时候有空?我请你到这里住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很有意思,继续和~~~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很有看头,继续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