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国人,来,姐和你说个事儿

(2009-08-21 09:27:39) 下一个
我回去那天,说好让李30去接飞机。
下飞机前我还特意到洗浴室往脸上补了点蜜粉,刷了一层玫瑰花的唇彩。我系着新买的羊绒丝巾,丝巾上的罂粟花正妖艳地开着。

出了机场,看见李30和他那辆开了21年的老霓裳。这老霓裳早该化羽归去了。30这丫死拽着不放。

我有些愠怒,问30,“我走的时候不是把我的X5借给你开吗?怎么不开过来接我?”
30解释说,“那车被我老婆开去加州度假去了。”

我暂时忘了车的事,对30老婆度假的事好奇起来,我问他,“你老婆度假怎么不带上你?”
他把我的行李丢上车后过来给我打开门,反问我,“你回国怎么不带上你老公?”

我当然应该生气,“关你屁事!”
他当然不生气,“不关我屁事!关你屁事?”

“我的事关你屁事?!”
“你的事不关我的屁事!”
“你说话有点礼貌好不好?”
“你说话有点修养好不好?”
。。。。。。。。。。。。。。。。。。。。。。。。。
等我们吵完之后我已经忘了开始是为了什么要吵。


沉默了一会儿,由于我比30小气,他只好先发言,他再开口问的问题是这样,“野驴没把你卖到西藏啊?”
我没好气地回答,“我还想把你卖到尼泊尔呢!卖你到夜场去打鼓。”
30说,“不干!我卖身不卖艺!”
我说,“看在你我多年交情,我会带70一票姐妹去给你捧场,看你跳草裙舞。”
30说,“要去早点去,别等我当上老鸨后你就花不起那份钱了。”
我说,“我把场子一起买下来。”
30高兴了,“那就把店开到纽约去。把文学城的美女都变成我的客人。”
我晕死过去。

在10号公路20号出口的地方,30说,“我约了人喝咖啡,你自己回去吧。”
我清醒过来。“你不可以丢下我。再说了谁会跟你在这地方喝咖啡?”
30说,“没说要丢下你,你可以把我的车开回去。我约了牛福瑞。”
我有些站立不稳,“牛福瑞?得了吧!她从来都没空。我约了很多年都没约到。”
30有点不屑,“你是谁呀?我是谁呀!”

我尚在迷糊中,看见一辆黄车的车开过来,一个端庄秀美的女子下车走过来,我定睛一看,真的是福瑞!这什么世道!

福瑞手里还拿着个什么。她笑盈盈地走过来,把手上的东西递给我,“老板娘,这是我给你带的安徽太平猴魁。新茶呀。我给安贝尔她们的是去年的旧茶。”

我很感动,应该说我很震惊。我的声音有些发抖,“你不用给我亲自送来吧?”
她笑得更厉害了,“当然要亲自送来。不然我怎么拿那瓶酒?”

我的声音结巴了,“哪。。。哪。。。哪瓶。。。酒。。酒酒?”
福瑞笑得花枝乱颤,“就是那瓶24K,99.9%纯黄金的瓶盖,名贵檀木底座,高温红瓷瓶身,上等瓷土镶嵌,上等寿山石托底,装着50年陈酿的茅台酒。”

我身子一软,从车上摔下来,“你想怎样?”
福瑞说,“听说那瓶酒的编号是你的出生年月。30没告诉你吗?我正好和你一天生日。”
我四肢冰凉,躺在地上,眼睁睁看着福瑞和30把那瓶酒从我的行李箱里拿出来,福瑞拿着我的酒情不自禁地说道,“就爱喝酒。。。。”
30随声附和,“你这家伙。。。”
“就爱喝酒。。。”
“你这家伙。。。”
“就爱喝酒。。。”
“你这家伙。。。”
。。。。。。。。。。。。。。。。。。。。。。。。

我几次挣扎着想从地上爬起来都失败了,最后我努力睁开眼睛,天还没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00miles的评论:
还好,偶尔寂寞也还不错~~:)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有人说她做梦赔了100万,后悔不迭,还被老公训斥了一番。唉,都是寂寞惹的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