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西藏在那里(2)

(2009-07-23 06:58:06) 下一个



米粒透露,野驴爱喝咖啡,我开始想让二野帮忙从巴西带点咖啡豆过来贿赂他。
不过这时候的礼物显得太急功近利,有些交换和讨好的意图,这违背了我接近野驴的原则。我还是把这个计划先放一边。
我买了几把瑞士军刀带着,打算必要的时候送人。

在美国时李三十很严肃地告诫我,不要带情人去西藏,也不要打算到西藏那里找情人。那个地方不是让男女折腾的地方。以那种方式殉职在西藏实在超级地丢人现眼。
这个李三十,听这几句就知道他是很有经验的样子。
原则上,我基本赞同他的看法。
这年头,坚持原则的人越来越少。

我问了野驴很多很白痴的问题。而且有些问题是一再的反复的问。
野驴倒是耐心,讲了一遍又一遍。不过我还是记不住。
健忘是我挥之不去的一个习惯,这习惯有好有坏。坏处就不说了,好处就是比如因为健忘能让我减少很多伤害。

野驴说,找一个车带司机一天银两若干。这一出去要10天以上,你最好找几个人分担一下费用。我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找谁比较好。
在我还没有答案之前。野驴又说,找旅伴要注意,千万不要找习惯不好的人。

我问,什么叫习惯不好?
野驴答非所问地说,我这人只热爱登山和摄影,麻将扑克一概不会。
我说,这个容易。有些人可以装不懂。总是好过有些人不懂装懂。

其实我是想飞燕能来,至少她敢登山,顺便也能让我在野驴面前扬眉吐气一番。

按野驴的安排,在拉萨先住几天,然后到林芝呆几天,主要是那里风景较好,有雪域江南之美誉。另外那里海拔较低,也能让我有个缓冲的机会。
然后回拉萨再整修一次,就往珠峰大本营出发。纳木错是最后一站。最后再回拉萨。
我说怎么安排都没问题。反正只要让我活着回去,我就一定会再来。
美景一次是看不完的。

下次,等我装备好登山器材,没准我还能登山呢。
不过登山这种想法就是安慰一下自己而已。我并没有实现的把握。

我开始忙着采购各种物资。我的行李又明显超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