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msn情话

(2009-04-30 20:13:23) 下一个


我收到他的悄悄话,把他的msn帐号给了我,同时要求我的msn号码。平时我还有些谨慎和矜持,偏偏那天,我想都没想就给了他。

我不认识他,这个id也是第一次看到。完全没有博客内容的id。 貌似马甲或者路客。不过,我没有介意。不嫖不赌不欠债,给人一个联系方法也无不可。

数天后,见此人上来。第一句问我,“你是谁?”
我顿悟,原来他这是邀请陌生人聊天。
我露尴尬状,讪笑曰,“我也忘了我是谁。”
他沉默片刻或者是去查记录档案之类的。半响回来,问,“你在文学城混吗?我是不是在文学城上看到的你?”
我越加尴尬,诚惶诚恐地答,“我偶有上文学城,所识之人甚少。不知阁下哪位?”
他给我一个灿烂无比的笑脸,“哦,我想起你来了,我是某某某。”
我的愚钝样表露无遗,“我不认识你。”
然后我赶紧隐了。

数日后,再见他上来,他第一句话就是,“你有摄像头吗?我想和你视频。”
我尚诚恳,“我有摄像头,但我不想与你视频。”言罢我遂急下。
拒绝得如此真诚,他当知道我们没有什么好聊的。

日后,凡上网看见此君。重复的依然是同一句话,“你有摄像头吗?我想和你视频。”
规律规范到让人怀疑是自动发送系统。
我的回答也规范得很,“不!不可能!”

后来某天,又顿悟一件事,我干嘛要回答他?不理便是了。

鄙视一下自己的无知。



他和我很熟。聊的内容也很详细,我们像多年的老友,不,应该说他就像我的蓝颜知己。
我喜我悲,都话他知。
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幽默风趣还善良体贴。
如果生活中遇到这样的男子,该是一大幸事。

那段时间,网上有些纷纷扰扰,我的情绪也有些起起落落。他的关怀伴我一路走过。
他有时候会写大段大段的人生哲理给我看,会告诉我要努力学会面对不如意的生活。
这样的男人,真的很赞,如果不是那天,不是那句话,不是那样。

那天,我刚上来,他已经挂在msn上,我送了一个笑脸给他。
他递过一句话来。
这句话,是这样的。
是这样的一句话:“我想和你睡觉。”
我愣了很久,很久。。。 然后走到浴室的镜子面前看了半天,自问:“我长得像吴妈吗?否则怎么会有人这样对我说话?”

我无比沉痛地宣布,我将痛失我的蓝颜知己。

这回,我没有说不。我只是一言不发悄悄的引退。





我和他认识也很久了,因为他曾经用3个msn号码和我对话。
不管他以何种名字或者形象出现,我都能准确无误地认出他来。

我想起一个古老的笑话来,从前有个人,听人家说某种树叶能让人隐身,于是他找来一大堆那种树叶,一张一张地举到脸上,然后问他老婆能不能看到他。老婆实话实说,但在他问过n次之后,老婆终于忍无可忍,大声说看不到!这人乐得手舞足蹈,拿着那张被他老婆说看不到的树叶到街上,他以为在那片树叶后面再没有人能看到他。
这位仁兄,就具有这种幽默的气质。

你知道有些人的性格,所谓“万变不离其宗。”说来说去,他是怎样的一个人,你能清清楚楚看出来。
比如,我会重复问他同样的问题,而他的回答也大致可以归为同一类。
最重要的是对某些事的认知,他几乎没有改变过。
我忍了很久,看着他以不同的面孔出现然后说着同样的话。

我会一直忍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