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八卦(5/1/09)

(2009-04-30 10:50:57) 下一个

在好几个地方都看到关于某男如何勾引某女的帖子。倒是没有看到某女如何勾引某男的控诉。看来男人们都比较能吃亏。在网上上当的事情打死也不说。

先说板娘自己网上的情事吧。板娘是2007年年初开始上网的。之前对电脑的了解基本是空白,现在对电脑的了解也差不多空白。
但这两年多来对网上的恩怨也大抵看了个明白。

网上交往和平时交往也没有什么两样,无非是网上虚化了那人的面目。你把那个人的一切放在你喜欢的格式里。谈一场自己和自己的恋爱。

在板娘的《老板娘网恋记》中已经把板娘那点稀少得可怜的网恋背景交待清楚了。网恋无非就是风花雪月的梦境。
可有人一定要从梦中走出来梦游一番。然后带着被惊吓的心灵开始对梦境产生恐慌。
于是,网,就真的成了一场噩梦。

基于对电脑的不熟悉,我于近日才开始学会使用QQ.关于MSN的故事我另有《MSN情话》详细交待。这里只说QQ.
我挂上QQ之后,就有人不断地要求加进来。凡申请者我一概加入。加你为好友又不损失什么。我自以为慷慨。
然后,各种问候就出现了。
“美女,哪里人?”
“美女,寂寞吗?”
“美女,我陪你好不好?”
“美女,我们视频吧!”
“美女,我真的很帅!”
“。。。。。。。”
网络之无聊由此可见一斑。

我一开始在标题上写着“优秀是一种习惯。”
在这番轰炸之后赶紧改为“不和陌生人说话。”

我呸!不和陌生人说话你上网来干嘛啊?

我诚惶诚恐地再次改为“求求你别理我。”

吼吼!这不是网上无聊,是上网的人无聊。是我无聊。

如此之状况下还有人肯相信网上某男某女该爱该喜欢。真是视死如归的勇士啊!

老实说,我不太同情网上上当的人。你上了人家的当,也许你事先也曾想去贪图过别人什么。那人博学,那人潇洒,那人俊俏,那人多金。总之,你觉得你该得到点什么。 在你没有得到之后,上当的感觉就出来了。

这时候,说自己被骗很有打自己耳光的感觉。
想起人家说的,不是骗子太高明,是受骗的人太愚蠢。
这么贵重的身心,你却就这么轻易地托付。你哭有屁用!

佛家说,生老病死都是苦。苦的根源在于一切欲望。
恶俗如我。灭欲修行是做不到了。但有选择地满足自己的欲望还是应该的。
选择适合自己的,而不是最好的。就不会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

猪流感来了,我们吃牛肉吧。别怪我没提醒你。

我一向不赌博,不是我不想赢,是我输不起。玩不起就别玩。这是我的准则。

我还是乖乖地看看热闹,读读文章,学学知识,顶顶帖子。嗯,这样上网的感觉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