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路上(三)

(2009-03-09 04:56:26) 下一个
从西湖的雨幕中散场,赶到阳光明媚的三亚。
计划中,是专程去看那些正在热卖中的海边酒店式公寓。为将来的冬日预约一季温暖的阳光。

因为近来对化妆和服饰孜孜不倦锲而不舍的追求和热爱,我便有超重的行李如影随行。
下了飞机,三亚热浪扑面。我带着我那超重的行李急需赶到酒店安置。
出了机场,打算叫出租车,但有人赶过来拉, 显然是黑车一族。
价钱是其次,主要是安全考虑,不肯上黑车。 但没有料到,三亚的黑车竟然是如此猖獗,黑车车主拦着出租车,不许出租车载客。很多乘客无可奈何之下也选择了黑车出发。

从机场到酒店,如果计时划价,不到20元,黑车要50元,出租车不肯打表,也要50元。就算相同价格,我依然愿意选择坐出租车。
绕了半天,问题就出在如果不坐黑车,出租车根本就不能走。
这让人有些难以理解,出租车在机场等客,是摆设用的吗?

我有些上火,打电话给酒店,让酒店派车来接,酒店先支支吾吾说没车,然后羞答答说要50元。
来旅游就是来花钱的,问题是你要让人花得心甘情愿。
50不是问题,让车来吧。我让步。
3分钟后,酒店来电,说暂无车,如果出100元,可以到外面叫车来接我。
100就100, 请赶紧把我带到酒店休息,因为天已经黑了。
有什么问题,让我精神了再说。

到了酒店,前台小姐面无表情,让我交2500元的押金,然后问我房价多少。
真的没见过!酒店的工作人员问客人价钱多少!
我说,按我的想法,应该是1元。
当然,不能按我的想法,小姐说,我们的价格应该是多少多少。
这本来没有争议的价格问题,我在订酒店的时候当然已经知道是多少价钱,给这一问,问题就出来了。

抱歉地说声,三亚,我已经不敢投资在给我如此印象的这样一个城市。
没有优质服务的旅游城市前景不太乐观。我望而却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重阳的评论:
6月还会再去看一次。希望会有不同的收获。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海南岛据说有许多部队开的旅游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