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八一八韩国

(2008-10-19 03:04:06) 下一个
本来说好呆在酒店不出去,但女人的誓言,大多带着赌气的成分。这不,俺心底一软,就放任自己继续外出。

先说说住的,韩国的酒店这段时间很忙碌。听说有什么会展之类的。
韩国的酒店硬件设施实在没法和外国比。同样的5星级酒店,面积和设备只相当于美国的汽车旅馆。连中国的4星都不如。
俺住这酒店地处韩国江南。每天是18万韩币。上网另收2万韩币。
酒店的兑换率是1美元换1248元韩币。

来了4天,混了个脸熟。
接下来就是俺走街串巷的心得体会。

本来上街应该是看韩国帅哥的,但韩国男人的长相实在是不合俺的口味。只好看韩国妹妹了。
不得不承认,韩国街上的女人实在养眼。

先忽略不计她们的千雕万琢不能和俺们中国妹妹的天然去雕琢相比。
俺们只看现象,不看本质。

韩国妹妹整体是纤瘦的,不是说没有胖的,只是胖的都没有让我看到。我开始原谅那个让我抽脂的私导。和人家比起来,俺是胖了那么一点。

首先要关注的是她们的妆容都很精致。有些个看起来跟瓷娃娃似的。美白剔透,疑是人从画中来。
满大街的化妆品店,美眉在门口大喊大叫,兜售着她们美丽的秘密。

现在韩国的天气很凉爽,正是展示秋装的最好时机。
街上的美眉大多着短裙,靴子。显得清纯又不失妩媚。
(可恨我没有飞燕的摄影技术,又不敢对着人家放肆街拍。只好在此唾沫横飞地形容了。)

在纽约看到的韩国人相对统一些,她们较钟爱Burberry的衣服和包. 几乎人手一件Burberry.
韩国的美眉就缤纷多了。
总体看下来提Coach和Gucci的较多。提LV 和香奈儿的不多。让我惊艳的是一个邻家女孩装扮摸样的女子。随意束着马尾,淡雅的衣裙,像极了高中生。但肩上背着的是一个黑色的Prada。雅致得很。

韩国店员很好玩,在你已经给她示意你听不懂韩文时,她还是很固执地用韩文给你讲个不停。换成中国人,你听不懂拉到,我还懒得费口舌呢。

韩国的饰品确实很不错,我那些普通的衣物在饰品的装饰下又焕发出第二春。
我再次感慨那句名言,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明日要离开了。准备收拾行李。胡乱记下这些流水帐,用作将来的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国醋鱼的评论:
台湾美女也很多,打扮也很得体,较时尚和张扬。
俺拍了很多照片,回来给你看。
至于俺们之间的马屁就不再公共场所互拍了哈~~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晴耕雨读的评论:
街上的韩国女人是很极端的,美的美死人,普通的普通到你都忘了那是女人的脸。(坚决不对女人说丑字!:))
有一天半夜,俺在酒店旁边的饭店吃夜宵,看见两个风华正茂的二八女子居然喝了10瓶白酒!10瓶呀!俺数了两遍。俺承认俺够八卦的,但俺更承认韩国人下一代的酒量将提到一个新的高度。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不,老板娘天天都可以看到美女,尤其是照镜子的时候!
晴耕雨读 回复 悄悄话 天生丽质少,刀下美女多

老板娘住的地方应该是美眉笔较多的地方,特别是酒店和高档写字楼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童欣的评论:
俺能做到愉快的心境,可是充足的睡眠,,,,从小就没有过呢!
:(((
童欣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老板娘,俺虽是女的,可惜没有用过化妆品,是个不折不扣的自然主义者。在此推荐俺的美容秘方:愉快的心情和充足的睡眠。。。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3的评论:
好,听冰妹的。俺尽量改邪归正。:)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童欣的评论:
我糊涂了,你好像是女生呢。怎么会对女生这种态度呢?:)
ice3 回复 悄悄话 啊, FB啊!!
童欣 回复 悄悄话 唉,人工地美女对俺没有吸引力。这么说来,韩国已对俺没有吸引力了。。。谢谢老板娘,省了我的韩国旅行费。。。。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国醋鱼的评论:
正有此意。日本一定要去的。
好歹俺也得学着化个好妆。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哦,我却是也喜欢看韩国美女。(好像我哪里的美女都喜欢看)
觉得传说中的马脸是很多,但是有的却是很让我心动。
建议老板娘再去日本饶一圈会更深有体会的。那真是不施粉黛不出街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