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板娘聊斋之九妹安安

(2008-06-03 19:27:31) 下一个
安安,川妹。

安安在家排行老九,人称九妹。
其实,安安只有2个哥哥,2个姐姐。另外四个哥哥在幼年时夭折。
尽管九妹安安家境贫寒,但破衣旧衫却掩饰不住安安石破天惊的美。

安安14岁那年,隔壁的强哥从北京回来。
在北京一家饭店当了7年保安的强哥。回来的时候,用带着京腔的普通话给安安说,“九妹,我带你到北京去,给你找份工作。赚点钱帮衬家里。”
安安羞涩地点点头,抿嘴一笑,转身跑开。

3天后,安安跟着强哥到了北京。
北京好大!安安把大眼睛睁得更大,想要把大大的北京装入眼里。

安安在强哥上班的酒店当带位小姐。
14岁的安安如一朵含苞待放娇艳欲滴的鲜花,她穿着印花旗跑站在门口,简直就是一幅仕女画。

美籍华商彼得见到安安后倞为天人。遂砸下重金抱得美人归。

安安和彼得一起度过了幸福的5年,
这5年,安安脱胎换骨。美艳异常。
这5年,彼得带着安安去过世界各地,彼得为安安购置了最珍贵的珠宝和最华丽的衣裳。还有北京最豪华地段的房产。
凡安安出现的地方,都会引起骚乱。
她的姿色比明星还耀眼,她的行头让明星黯淡。

彼得的公司出现危机。和彼得从西到东一起打拼多年的助理汪先生告诫彼得,“女人是祸水。你应该远离安安小姐,把精力放到公司上来。”

彼得把汪先生的话当笑话讲给安安听,安安却咬牙切齿地说,“这人诅咒我们的爱情,他不得好死!”彼得发现安安说完这话时眼里闪过一道寒光。彼得不自觉地打了个冷颤。

2周后,汪先生死于车祸,纯属偶然。
彼得把这消息告诉安安, 安安妩媚地笑了,笑得花枝招展。
安安说,“哼!我就知道他没有好下场!”

彼得害怕了,汪先生的死是最不可抗拒的“死谏”,敲醒了彼得。
彼得在安安20岁生日时,送给了她一套限量发售的别墅,然后小心翼翼地提出了分手。

安安如花的容颜顿时面如死灰。“你真的想和我分开?”
彼得点头,想用深情地凝望掩饰内心的恐慌。

安安说,“没有你的爱情,我的世界将被摧毁。”
彼得说,“你如此年轻貌美,而我已年华逝去。你会遇到更好的人来把你追求。”

安安惨笑数声,“谁阻碍了我们的爱情,就不得好死!”
彼得闻言心惊胆颤,立刻给安安跪下,哭着说,“我母年迈,我妻病重,我儿还在念书,求求你,让我走吧,你去找你的幸福,我什么都给你,我把我在中国的所有财产全都送给你。”

安安紧闭双眼摇头叹息,“我要的是爱情!”

一个月后,彼得回到美国,之后就再也没有去过中国。

年轻貌美有钱独身的安安,在彼得离开后,和一个道士在一起修炼。也不知道修炼到了什么境界。
听说为了协助安安修炼,小道士不惜破了自己的童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