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有这么复杂!!!

(2008-03-10 09:25:33) 下一个
我今天走了一天山路,累得半死,正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 碧血一个国际长途打来. 讲了半天.我就感觉一个字----乱!

碧血说,你要交待一声.不然你就完蛋了!我大笑,什么完蛋?我回来后把救灾的事情交待一声。然后关了博客走人总可以了吧?

不过,我还是想说一声。事情没有这样复杂。
真的没有这样复杂。
我在茶坛那篇《我今天不想说谎》是因为我在国内的一本心理杂志上看到类似的测试,我觉得很有趣,就自己拿自己做了个试验。然后写出来和大家分享。
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和恨。我和蓝猫的交往一向比水还淡。我实在找不到需要去射影蓝猫的理由。

庄公的事我就不多说了,网管很清楚谁是谁的马甲。我无须为挥手辩护。

我一直把芝麻当我的朋友,我对芝麻的文采之仰慕至今仍在。但朋友的缘分也是有长有短。
高兴了,多说几句,郁闷了,就不说了。
如果我的友谊被终止,说明我有很多地方需要反省。我不是对别人的意见不予接受的人。

最重要的是我最近越来越忙。忙得没时间来网上灌水。所以我选择了到茶坛发帖。茶坛一向清静。没有什么争执。这是我所喜欢的环境。

我说过多次,在网上,我没有战斗力。也没有任何野心。
我只是想写写小文,逗逗小乐。
请不要高估我的智力。也不要低估了碧血的能力。我没有操纵她的本事。她的行为是她自己的选择。包括她说为我吵了一天的架。我没有感激她,我反而说她是吃饱了撑着。“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我和碧血本月15日将在中国杭州见面。该骂她的地方我会继续骂。包括碧血文章的真假我也曾直接问过她几次,她也直接告诉我是她自己写的。我甚至问她你看过你文中提到的那几部电影吗? 她立刻要和我讨论电影的内容。

芝麻是个很有才华的女生。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很多很快乐的时光。

life is good!
生活没有这么复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就这么复杂!!!:)
善良的人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