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言自语

(2008-02-28 19:00:31) 下一个

狗咬坏的我的水仙花,猫打翻了我的六月百合。然后狗咬猫,猫抓狗地闹起来撞翻了我的电脑。

忘了在洗碗机里放清洁剂就让机器开始运作,刚才在洗衣房里居然把带漂白剂的洗涤液放去洗那条五彩的花裙子。

我怎么啦?

我,何其的幸运!我,何其的白痴!

到现在都分不清左派和右派的区别。也搞不明白哪个世纪哪个流派哪个人是代表。
只好用沉默掩盖无知。

政治上糊涂,经济上白目。到现在都没有搞清希拉里和奥巴马的政治主张里谁对中国有利谁对我有利。

看到别人把幼时读过的书一串串报上名来,我却忘了自己在幼时是不是读过这些书,就算读过也是白读,因为现在已经忘得一干二净。

股市涨了,股市跌了。谁又来了,谁又走了。
记住这么多,真的很辛苦。

我怎么啦?

我是谁?早上醒来问自己。
谁是我?晚上睡前自己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宁静知远 回复 悄悄话 梦醒时分。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别难过,红袖,“政治上糊涂,经济上白目”,好多女人都是这样的,我也是。
现在休息一下也挺好的,等你歇一阵后,精力好了再回来当班主吧。
delilah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突然发现,百家的斑竹换人了,不知道原因,但一直看到你在那里尽职的招呼各位网友,活跃气氛,功不可没,在此,向你道一声辛苦了。问好。周末愉快。
为人父 回复 悄悄话 据说幸福的人都是这样的。:)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最近事儿太多了,有些东西该放就放。可以试试这么想,站在十年以后的今天往回看,那些重要那些不重要。

从中国回来以后你应该去当夏威夷了,也好让你漂白了的花裙子有用武之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