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救灾日志(2)

(2008-01-29 19:28:06) 下一个


刚收到从贵阳打来的电话。贵阳是贵州的首府,也停电了!连海关大楼都停了!大医院停了数个小时后紧急发电才恢复正常。
其他城市早停水停电多日。
一个负责管教科文的地方官员给我说因为停电不能上网,所以没有最新图片和资料传过来。他们会尽快安排把受灾最严重最需要急救的地方找出来。等来电之后告诉我。
据悉,贵州是全中国受灾最严重的地方。
我今天收到很多愿意捐赈衣物的QQH和Email。 让我大为感动!
我有几个问题想征求意见。
1, 是寄到美国统一的地方再一起寄到中国?这要看量有多大,需不需要安排一个货柜。运输费用可以由我来出。还有个问题,如果不是来自美国的救助,再转到美国就绕远了。
2, 我们是找到地址后直接寄去灾区,由灾区的人自行处理。
3, 还是由大家自己寄到中国贵州贵阳统一的地址,老板娘亲自回国去监督发放。

谢谢关注!你的支持给了我很大的勇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