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救灾日志(1)

(2008-01-29 15:58:11) 下一个


我絮絮叨叨地记下这些是为了监督自己能不能去完成这件事。

比起有钱人,我很穷;比起穷人,我很有钱。
我现在的生活殷实而富足。一条狗一只猫一个老公两条鱼两个儿子。
我的父母亲人在国内都过着小康的日子。

我常常到曼哈顿逛街。常买一些根本就用不到的奢侈品。自从听到国内的雪灾,我的心揪了起来。产生了负罪感。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人需要帮助。
不要等到有了钱才去做善事。穷人一样可以施舍。并且,我们并没有那么穷。

或许有时候我们真的很想去做好事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始。
我做事的习惯一向是“想好就做,绝不拖延。”。
我没有相关的经验和知识,但我有热心去做,并希望在做的过程里学会更多的知识和经验。
这个救助活动,除了想做点有意义的事以外,还想能看到自己性格中的优点和弱点。
希望大家支持和监督这次救灾活动,直到结束。

有人和我讨论过救灾的形式,我们都有些不太相信组织。因为这锅汤里曾经有很多老鼠屎。
但从大方向来说,相信我们的努力不会白费。

这次,我想不募集现金和支票,我还没有能力和经验去安排这些。
我需要的只是大家保暖的冬衣。
如果你有多余的冬衣,或者勉强多余的冬衣,请找出来,捐给大风雪下瑟瑟发抖的灾民。

贵州是个穷困的省份,这个省份有很多穷困的人。而大冰雪正好光临了这个温饱尚未完全解决的地方。
募集到的冬衣,将用来帮助这次遭受天灾的贵州穷老百姓。
具体的实施方法正在筹备之中。

我正在联络当地政府,找出相关的信息,具体的状况和地点。
这个活动的时间是从现在开始到冬季结束之前。

如果这次我们能成功地送上我们的温暖,我相信我们会继续更多的救助。
为了明天会更好,请献上我们微薄的力量。

我会及时报道这次活动的进展情况。
我需要大家献策献计,共同为了这份美好而努力。


老板娘敬上
我的电子邮箱地址:jinyy888@yahoo.com
2007年1月29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