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梦中那一缕游魂 By梦中游魂

(2007-11-05 13:48:44) 下一个
想你的时候,来看看你
发现你早已高朋满座......
不知你心里有没有---
安静的那一刻
那一刻里,有没有我?

想我的时候,来看看我
虽然没有香茶待客......
说过要做你的好友---
却盼着永远没有相聚的那一刻
那一刻里,不再有你 不再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梦中游魂是我的朋友。我收藏朋友的东西不需要大家的认同。
我喜欢。这就是理由。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以为你真得有33岁了,现在看来 ...

呵呵,这样的博客写出来注定是没有人跟贴、评论的 -- 我这么说也是多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