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我说“我爱你”的时候

(2007-10-14 00:39:23) 下一个
泥泥马上埋头写了《两件事》出来,大意是,我不是同性恋。你别指望我!

碧血嘻嘻笑着,“你丫才说?我都说了多少遍了?”

芝麻含蓄地说,“我一直在等你先说!”

老梅子表情淡淡地说,“你有时间去爱吗?”

闲门羞红了脸,不发一言。

吾厚厚笑着,“是的,这是最深情的兄妹之爱的表达!”

少爷慈祥地笑着说,“闺女,你想玩什么花样?”

赤脚大仙大喜,“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去开房?”

孤岛赫然,“我昨天刚结婚了!要不你做我情人吧。”

尖尖冷笑,“我就是你,你就是我。自己和自己搞什么恋爱?”

小小看了我半天,然后说,“你的发型和颜色我不喜欢,你照我的要求去改变了再回来找我”

色书生狂笑,“你连说这话的时候都故作高深状,我如何信你?”

笑笑二话不说,先抱着我啃了半天,然后说,“这种法国的口红是防水的,你要不要也去买一支?”

晓云来生深情款款地看着我,“我早知道了!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了!还有什么是老蜜不知道的?”

飞燕说,“你等等,我拿相机出来把你现在的表情拍下来。”

天一生转身就走,半晌回来时手上拿着一张CD,“这是我新灌的唱片,白金限量版,你要不要收藏?”

穷酸大声说,“你说什么?我听不见?我现在忙着和朋友下棋,没时间和你讲电话,你有什么事改天再说吧。”

阿媛豪爽地说,“我会罩着你的,就算你不说爱我我也是会罩着你的。”

阿里的画廊说,“别动!还差几笔就完成了,这种油画我可不打折的,你爱我也不行!”

紫湮抿嘴一笑说,“我要去问你哥先,你一定是钱又不够花了。”

二野一脸严肃,“这种话,可以在公关场所说的吗?这样有些不妥。你还是写信告诉我吧。”

自私说,“我天天都在说,也没你说得这么流利呀!你怎么练的?说出来我们交流交流。”

田用龙装傻,“Sorry!Me!No Chinese!”

跑堂伙计认真地说,“你可要记住你今天说的话,我会用一生一世等你!”

5000集嘿嘿笑着,“我对女人要求很挑剔的,但是,如果你这样说,我还是不会拒绝你的。”

Husky关上电脑,“别打我主意,我可以被股票套牢,但不会被女人套牢。”

金重阳给我鞠了一个躬,“姐姐厚爱,弟弟受之有愧,弟弟连酒都懒得说了,就不会一直说女人了。更不会让女人对我这样说。”

对角线咧嘴,“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668张开双臂,“你终于明白我的好了吧?来抱抱!”

五平“哇”的一声开始哭,“这句话你给多少人说过?你不交代清楚我死不瞑目!”

蓝猫幽幽地说,“这话,换成是他说的,多好?可惜你是女人!”

柔夷头都不抬地说,“你帮我把这件白色的毛衣织出来我就相信你!”

挥一挥手说,“老板娘,最近店里生意不好了?”

老虎对天长啸几声,“哈哈! 我说过我是山中之王,你不爱我爱谁?”

Glider说,“你这会影响内部团结的!”

网管说,“休得找借口无事生非!除非你对每一个网管都说过!但我估计你这招不灵,因为有一个网管是女的。”

不灵就不灵!我对我自己说!

还有谁我没有对他/她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esame45 回复 悄悄话 我说了很多遍,你才说的!!还是不小心醉了!
一句话就把人都概括了,
爱死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