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再养狗 (图)

(2007-09-17 21:28:04) 下一个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犯这样的错误,我一向不喜欢动感情。
我知道自己不够坚强,所以要防范于未燃。
我常常将感情的幼苗掐死在太阳还没有升起来的时候。

可那天,我稀里糊涂就进了那家宠物店。
我迷迷糊糊就付钱把多多买下。
我想我会和多多一样好好过日子。

多多的到来给我的生活添了很多的牵肠挂肚。
我给她报名参加训练,我给她预约拍艺术照,我买了宠物店老板给我推荐的所有产品。
我决定把后院安上栅栏,让多多能有更多奔跑的地方。
我买了很多养狗的书要让自己变得 专业。

我以为有爱就能让世界没有忧伤。
我以为上帝会成全人们美好的梦想。

昨晚回家,看见多多不停咳嗽,我抱着她在地上坐了很久。
我一直给她说话,我安慰她不要害怕。

天明之后我带着多多去了医院,医生说她有些病毒感染,拍了X光后发现她的肺部有轻微的感染。医生让我把多多先隔离起来。

我带着她去找宠物店,想问个究竟。但今天宠物店关门。
我抱着多多回家,路上,多多艰难地呼吸着。

无肉不欢的我居然看着一桌的鱼肉没有胃口。
我担心着那个咒语-----每当我认真去爱的时候爱就会离我远走。

到了晚上,多多好像越来越难受,她把我的鞋叼着放到她的床上抱着睡。她就认定了那双鞋,对我给她买的那么多玩具视而不见。

后来,我看见多多好像越来越虚弱,我急了,抱着她就去了那家24小时开的动物医院。医生检查后说多多需要特别护理。因为她的病情已经转为肺结核。

明天这只狗显然是要退回去了。
可我真的不能忍受失去多多的感觉。
我希望天不要亮起来,我不要去面对明天的事。

我告诉自己,从今以后,再也不会养狗!
我再也不去动到我的感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雪冰月 回复 悄悄话 唉,读完,真的掉眼泪了。

赞你的爱心!
宁静知远 回复 悄悄话 爱是付出。不想付出的决不是爱。
你表达的是一厢情愿的自私意愿而不是爱。
木兰果 回复 悄悄话 同感!我们刚送走我们的"小猴子",千挑万选的找了个好人家.儿子还好,能理解我.LG口口声声我伤害了他的感情(当出他不让领养就是为这).我以后也不要养狗狗了. 喜欢看MM的文,有个性.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决不能让我老婆看到这篇文章,她就是因为这个坚决不养狗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