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偏要勉强!

(2007-08-30 13:43:44) 下一个


本来,我是打算放手成全了无忌哥哥和周小姐的婚礼。一个人的成全,总好过三个人的纠缠。
本来,我是打算割袍断义割发断情从此在夕阳西下时分牵着我的瘦马柔断寸肠浪迹天涯。
本来,他们劝我说,“这世间种种/到最后/终究成空”
本来,他们劝我说,“世上不如意事十居八九,既已如此,也是勉强不来了”

我偏要勉强!我的抗争之心在这一刻突然被激活了。
我不管无忌哥哥他是不是有不离不弃的小昭有死心塌地的殷离有功于心计的周若芷。


无忌哥哥是这世上唯一能一吻之下就让我“满脸通红,激动之下,竟尔晕了过去”的人!

就算世间种种成空之后,这一吻却是天长地久铭刻于心的。

我偏要勉强!

我拿起他手来,抚着他手背上的疤痕,轻声道:“这是我咬伤你的,你武功再高,医道再精,也已去不了这个伤疤。你自己手背上的伤疤也去不了,能除去我心上的伤疤么?” 双臂搂住他的头颈,在他唇上深深一吻。
无忌哥哥但觉樱唇柔软,幽香扑鼻,一阵意乱情迷。
突然间我用力一口,将他上唇咬得出血,跟着在他的肩头一推,反身窜出了窗子,叫道:“你这小淫贼,我恨你,我恨你!”

我偏要勉强!

我微笑道:“那你心中对我爱得多些,是不是?”
张无忌道:“老实跟你说罢,我对你是又爱又恨,对芷若是又敬又怕。”
(唉,男人啊,总是给自己的爱冠上各种罪名。)
我笑道:“哈哈!我宁可你对我又爱又怕,对她是又敬又恨。”
无忌哥哥笑道:“现下又不同了,我对你是又恨又怕,恨的是你拆散了我美满姻
缘,怕的是你不肯赔我。”
我道:“赔甚么?”
(拜托!你可要说出那句关键的话来!)
无忌哥哥笑道:“今日要你以身相代,赔还我的洞房花烛。”
(这傻小子!总算不负我所望!但我还得调戏他一番。)
我满脸飞红,忙道:“不,不!那要将来跟我爹爹说好……等我向哥哥赔礼疏通,这才……这才……”
张无忌道:“要是你爸爸一定不肯呢?”
我叹道:“那时我嫁魔随魔,只好跟着你这小魔头,自己也做个小魔婆了。”
无忌哥哥板起了脸,喝道:“大胆妖女,跟着张无忌这淫贼造反作乱,该当何罪?”
我也板起了脸,正色道:“罚你二人在世上做对快活夫妻,白头偕老,死后打入十八层地狱,万劫不得超生。”

我知道,到这一刻。无忌哥哥整个人和整个心都是我的了。
到这个时候,我才不管谁是汉人谁是蒙古人,谁是正谁是邪,谁是友谁是敌。

吻下去!爱上你!
我要把我的男人紧紧抱在怀里,任他人去倚天去屠龙!

就在这一刻,相爱的人需要紧紧拥抱!

我偏要勉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蜗牛搬家 回复 悄悄话 写得不错啊。老板娘有2把刷子!
蜗牛搬家 回复 悄悄话 写得不错啊。老板娘有2把刷子!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语到极致是平常,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