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假面的告白

(2007-06-04 13:24:36) 下一个
(甲)
她说,“我前夫的资产过亿,他的办公室在帝国大厦的××层。”
我说,“哇!帝国大厦噢!很厉害哦。”
她说,“我前夫曾经对我鞍前马后,惟命是从。”
我说,“太难得了!你命真好!”
她说,“我前夫。。。。。。。”
我说,“你真。。。。。。。。”

拜托,大小姐,你虽然芳龄才39,但他已经是前夫!从前的前。现在的前是摆在你面前的-----你的40。该不惑了。

(乙)
他说,“我这人做事踏实,任何东西都会备份。”
我说,“对极了,你这是有备无患。”
他说,“我喜欢把东西准备充足,这样不管发生什么状况,我都来得及更换。”
我说,“人生该像你这样极尽奢侈之能事。才不枉活着。”

据我所知,他的太太也是备份了两个。这样的准备真的很奢侈哦。
资源原来是这样浪费掉的。

(丙)
她说,“我不同意他娶她。她不好。”
我说,“这是他的生活他的幸福。”
她说,“他说过他要我同意了才结婚的。”
我说,“因为他不得不尊重你。”

唉!我老妈越活越糊涂了,我哥已经40岁,这是他第三次婚姻。你要怎样去决定他的幸福?同意他爱人和被爱的权利?

(丁)
他说,“我不喜欢他,他每天都让我写很多的字。”
我说,“因为他爱你,希望你长大有出息。”
他说,“我希望他不要爱我。”
我说,“爱是不可以拒绝的。”

唉!儿子,你再过几年长大之后就可以等到你想要的生活,而你老妈我却要等到生命的尽头。。。。。。。。。。。

_(b) _(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ouyou.81 回复 悄悄话 袖姐,我学艺来啦.问好~~~
真的,爱是不可以拒绝的.
ice3 回复 悄悄话 你真。。。。。。。。坦白
twinlakes 回复 悄悄话 顶,顶,顶


脑子这么思考的人,就不得不让人想想,这脑子是怎么长的,是什么组成的???

我喜欢这脑子,这心,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