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日子继续

(2007-06-07 14:19:35) 下一个
这一回笼到电话提示我时,已经9点。

我用15分钟洗澡,5分钟赶到车库拿车。我知道,路上一定会堵车,所以我决定花40分钟在路上。

495从来都不清爽,今天也不例外。等曼哈顿开始征收进城费我就去坐地铁,我告诉自己。

我从车上的大口袋里把化妆品袋子拿出来,开始边开车边上色。

等我涂了4种东西在脸上,然后在防晒唇膏上再加一道唇蜜时,我已经到了进中城的收费站。隧道里依然行车缓慢,我还来得及涂眼影和喷香水。

10点零7分,我把车停进停车场。

办公室里已经坐满人。这种临时的办公室通常不会有多余的凳子留给你。每个人都提着重重的公文包,都准备着冲到下一个工地去开会。

我对主持会议的女人带着歉意笑了笑。挤进一个空位坐了下来。

女人让我交2周的计划书给她,我把包打开,一下愣住了。我把那个文件夹掉到酒吧了!我第二次带着歉意对着女人笑了笑。“我下午回Office去Fax给你。”

会议充满争吵。谁又阻碍了谁的进度,谁又破坏了谁的工作。谁又要求谁赔偿。

我看见发给我的单子上写着让我完成各种任务的时间表。

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我连解释的力气都没有。

女人冷冷地看着我,“我要看到你公司的Manpower!”

Manpower需要Money-Power。

我开始问我想要的支票。

女人说,我要求你能有30人的New Group进来赶工。

我说,“你的MP到位,我的MP也就到位了”

女人转过头不再理我,开始冷冷地问下一个公司的Manpower。

我郁闷地坐着,电话响了,是芝麻,她温柔地问我,“你怎么样?睡好了吗?”

我说,“睡得好极了,你呢?”

她甜甜地说,“我也刚睡醒,我要到世贸大厦的遗址去看看。”

我懒懒地说,“你先去看吧,看完了打电话给我。”

我开始徒步从3楼走到24楼,然后从24楼走回3楼。

今天的运动量够了,我可以去吃烤牛排了。那家韩国人的烧烤自助餐不错。我从乱糟糟的工地钻出来时开心地想着吃的问题。

又是千堵万堵,我才回到Office,把文件传真过去。

既然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干脆放一边吧,我要干可能完成的任务-------上网灌水!



_(u) _(u) _(u) _(u) _(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nlanmao77 回复 悄悄话 “既然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干脆放一边吧,我要干可能完成的任务-------”
在你这句话的教导下我又度过了堕落的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