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日子

(2007-06-07 13:19:38) 下一个
我突然醒过来,看见外面一片光亮,我立刻警觉地看表。TMD,才6点!我昨晚忘了把那层加厚的窗帘关上。

我为什么会忘记关窗帘呢?以我这么谨慎的个性,我每次临睡之前都要把门窗检查好几次,然后背诵一遍明天的日程表。最后才会脱衣睡觉。

我使劲地想,我漏掉了哪一个环节。

我昨晚和芝麻在酒吧鬼混,当她叹息着说买股票从来没跌过,喝酒从来没醉过的时候,我还在网上征求能证明北美有比芝麻那点胃要大许多的人。

我等了很久,我把屏幕刷新了N次。没有人肯来帮我。

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有人推门进来。

“这人怎么贼眉贼眼的?”芝麻轻蔑地问。

我抬头一看,哦,是他!

“这个人有一间律师事务所,两间诊所,一间建材公司。他在华尔街上有两栋楼,Queens有13套公寓,新泽西有一个货仓。”我介绍这个贼眉鼠眼的人给芝麻认识。

“我和他在建材生意上有些往来。”我接着告诉芝麻。

那人在吧台坐下,得意地说,“我喜欢来这里。每次来都那么冷冷清清。让人感觉很宁静。”

我心里沉下来骂了一句,K!你这是嘲笑我不会经营嘛!

但我的笑容却一直灿烂着,“可不是!每次你要来之前我都清场。就是为了让你感觉舒服。”

他很受用地笑了,问道,“今晚为何还在?我很少看见你在店里呆这么晚。”

我依然媚笑着说,“在等你过来啊!”随后我觉得我的MP拍的差不多了,再说下去他的快感也不会持续很久。

于是,我把芝麻隆重地介绍给他认识。“我女朋友,从日本过来。心理医生。”

他立刻露出一个比我还媚的笑容,“啊!欢迎你到纽约来。”

芝麻矜持地点了点头,算是认识了。

我趁机煽风点火,“我女朋友说她喝不醉,你有何良策?”

他果然上当,“我请她喝,直到她喝醉为止。”

他还加上一句,“我要把老板娘也灌醉。”

我的嘴脸立刻露出来了,“用啤酒灌我?你的档次也太低了。”

他每次来,都只喝啤酒,而且决不超过4瓶。他开了一辆敞篷的保时捷。听说从没有出过车祸。对了,他是专打车祸官司的律师。

果然,他叫的都是啤酒。

当我们很大声地说干杯时,他也大声地说着干杯,却狡猾地把杯子轻轻放下。

他开始翘着兰花手和芝麻聊天。

(聊天的内容请芝麻补上)

我继续想我们喝完酒之后我干了什么。

我好像给芝麻叫了一辆出租车,然后我们说明天见。

然后我就到家了,我怎么会没有关窗帘就睡了呢?

我皱着眉头苦想。

对了,因为我没有脱衣服,我太困了,我一进屋就和衣倒在床上睡着了。那我应该也没有卸妆,我立刻冲到卫生间照镜子,还好!我昨晚没有化妆。不然那些化妆品残留在脸上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我拿出日程表看,今天早上10点要到曼哈顿开会。

还早,我安慰自己。我打算把窗帘拉上后再睡个回笼觉。

(待续)

_(b) _(b) _(b) _(b) _(b) _(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ldshell 回复 悄悄话 哈,老板娘的酒吧在哪里。
我是华盛顿的导游,经常在把客人扔到纽约的酒店以后,不知道把自己扔哪。
我不在乎谁的美丽也不相信谁的爱情,更不用担心会成什么朋友,我比你更没出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