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板娘按摩记

(2007-04-03 02:14:44) 下一个
老板娘按摩记

黄老太没牌没店,在一间租来的住处摆了张按摩床就悄悄的营业了。客人都是客人带来的。滚雪球般越来越多。

记得朋友第一次带老板娘去时,认真地问,“如果你忍不得痛就别去找她,她下手极重。”老板娘就是个不服输的性格,凭什么你能忍我就不能忍了?于是就有幸拜见了黄老太。

黄老太先声如洪钟地自报家门,“我的按摩技术是祖传的,打乒乓球的国家级运动员某某某就常来找我,我给他做过之后他就再也不让别人给按了。”

老板娘一听就要求她立刻动手。

当老板娘脱得精光地躺在按摩床上时,朋友说,“我要去美容院减肥了,你慢慢‘享受’吧!”于是,房间就剩下任由宰割的老板娘和摩拳擦掌的黄老太。

黄老太一定练过降龙十八掌,只听一阵噼里啪啦的击掌声,老板娘如杀猪般嚎叫起来。幸亏左邻右舍没人,不然肯定有人报警。

老板娘泪流满面苦苦哀求黄老太饶命说宁愿给双倍的价钱只求她能住手。

黄老太的铁砂掌把老板娘娇小的身躯死死按在床上,一边气喘如牛地说,“不急!我正在把经脉给你打通,第二次你就不会再痛了。你既然找到了我,我就要对你负责。我要把你的病治好。”

“我没有病!”老板娘抽泣着反抗。

“你有没有病我的手知道!我的手能告诉我你的身体状况。”黄老太执着地把老板娘的每一寸皮肤搓得又青又紫。

当她的铁砂掌按到老板娘的屁股上时,老板娘一声惨叫,几乎昏迷过去。

“就是这儿!我在给你点穴位呢!很快就好了,你忍一下!不点不行,幸亏你来找我,我及时发现了你的问题及时给你医治,不然你残废了都不知道。”黄老太因用力过猛汗水开始往下滴。

“我的问题我知道,我就是吃饱了撑着,花钱找罪受。”老板娘痛得已经吐字不清了。

“我能让你屁股上的肉更饱满。你看到没有,这个地方有点平,我要让它鼓起来。”黄老太信心满满地说。

“是肿起来吧?”老板娘含泪发问。

“不是!我能让它鼓起来就不会消下去。”黄老太加大力度。施展一指神功猛压老板娘的腰部。

(“如果有这么神奇的功效,你~~你~~~可以按我的~~~~胸部。痛也值了!”这句话老板娘憋着没给说出来。)

那个漫长如一个世纪的折磨终于结束,黄老太心满意足地用毛巾擦着满头的汗,老板娘神情凄惨地用袖口擦着满脸的泪。

老板娘咬牙启齿地把钱付给黄老太,逃难般奔离黄老太的魔屋。

老板娘带着被重创的身心度过了痛苦的三天。

岂知三天之后,老板娘面色红润神情气爽身轻如燕。从此老板娘就恋上了黄老太的按摩床。此习惯延续4年之久。

多年交往下来,发现黄老太是个有趣的人物,特将其话语记录如下:

“我那没中用的老头没来美国之前,有人给我介绍了一个男朋友,才30多岁,长得挺好看的,我也挺喜欢他,可我一想,不对!我拿什么配人家啊?所以在交往的过程我就留了个心眼,除了吃饭是我付钱以外,我们上街我从来不给他买东西。时间久了,也都有了些感情,突然有一天,他说他要买个卡车去搞运输,差那么点钱,也不多,就两万五,问我能不能帮他,我到美国也有几年了,攒了不少钱,我想要不就帮他一把吧,我把钱都准备好了要给他。那天他又跟我提借钱的事,我故意说我的钱都寄回国去了,让他等一段时间我慢慢攒些给他,我想试试他对我的感情是真是假。他脸一沉饭也没吃就站起来走了。我那一包钱还胀鼓鼓地放在我口袋里。从此以后他再也没回来看我,也没打电话给我,他以前每天要给我打两三个电话。我庆幸自己算是没有栽进去,我还是把钱留给我儿子用吧,他快大学毕业了。”

“我给我那不中用的老头说,‘你既然靠我来到了美国,你就要按美国的规矩来生活,第一,你不能打我,你要是打我我就不让你住我租的房子,你自己去租地下室住。第二,你不能把我的钱寄回国给你妈用,我已经养了你和你妈这么多年,你有机会到了美国,你要自己挣钱给你妈用。第三,如果你要和我住在一起要用我的钱,你得给我干活,你要给我做饭打扫卫生洗衣服洗毛巾。你要和我一起做按摩。不然我们就分开。我也不在乎你,我有手艺,我能挣钱,你TMD废人一个,你自己去养活你自己不要来烦我。’”

“我给我儿子说,‘你要是办不了签证来美国,你就在中国给我赶快结婚,给我生两个,罚款我来付,保姆我来请,你和你媳妇爱上班就上班,爱干哈就干哈’。我就是因为只生一个受苦了,其实如果我想生两个,也没有人能唬得住我,都怪我那不中用的老头,从来没有帮过我。我太辛苦了!”

“我就不信那个FLG。在国内的时候,我一个朋友的小妹,多标致的一个姑娘,因为信了FLG,变得疯疯颠颠的,非要说她开了天眼将在某天升天,让家人给她设灵堂,派出所的人也来劝她不要设灵堂,她大哭大闹说她的日子到了,没有人留得住她。灵堂没设成,可没几天,她站在五层高的楼上,大叫她要飞了,还真的就从楼上跳了下来,死在大家面前。确实是没人能留得住她!这可是我亲眼看见的。前几天,我去街上买东西,一个小伙子拉着我要我退党,信FLG,我破口大骂,‘你TMD年纪轻轻就想害人啊?你还想回中国不?你到处丢中国的脸你一定不得好死!’他屁都不敢放久灰溜溜的走开了,我TMD就这德性,我还退什么党啊?我什么党都不是!”

“我去年春节回沈阳,唉呀我的妈呀!我一进菜市场闻到菜那个香呀!中国就是好!沈阳的街上到处都是警察,指挥交通的,维持秩序的,让人觉得很安全。”

“现在中国的宗教可自由了,我妈信基督都快20年了,每个星期都去参加活动,政府还帮忙举办各种活动,维持秩序什么的。”

“在中国想买房子就买房子,我就在沈阳买了两套房子,给我妈住一套,给我儿子住一套,将来要是我在美国呆腻了我回国了我给自己再买一套。”

“中国就TMD的好,谁说中国不好谁TMD就不得好死!我等着看呢!”

“美国也TMD的好,你只要你勤劳干活就不会饿死,说美国不好的就TMD是混蛋!我×他妈的×懒鬼!”

以上均是黄老太语录,不代表本老板娘的立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marathon 回复 悄悄话 找我,找我,我也能让它更饱满。
ai.yaya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去,可不可以也介绍给我. 谢谢 :)
Flushing幼年淑女 回复 悄悄话 靠~~~“我能让你屁股上的肉更饱满。你看到没有,这个地方有点平,我要让它鼓起来。”黄老太信心满满地说。

“是肿起来吧?”老板娘含泪发问。 哈哈哈~~
也想玩 回复 悄悄话 文笔很好
猪猪笑了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有这么神奇的功效,你~~你~~~可以按我的~~~~胸部。痛也值了!”这句话老板娘憋着没给说出来。)

---- 哈哈哈,你要笑死我了..... :)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十分有趣!
youngfan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吗,我也想去
SESAME45 回复 悄悄话 在这里抢个首席吧,黄老太成为继老板娘之后俺的第二个偶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