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板娘回国记(4)

(2007-04-14 20:24:11) 下一个

《相遇“胡祁”》

长得不错,以我这样有恋父情结的女人的眼光来说。

“您好!您也是坐飞机去××吗?”我这一紧张话都说错了,他不是坐飞机难道是坐火车吗?我真白痴!
“是啊,你也去××?”老头没有挑剔我的语病,挺和善地回答我。

“这报纸是您自己带上飞机的吗?”这次我不是白痴,我是没话找话。

“对啊,你要不要看?这里面关于农民问题有很多详细的报道。”

我更加深信这是胡祁,就算不是也有可能是他的兄弟。一是因为他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二是因为不管你是何层次能不能懂他都热情介绍。三是因为他长得实在是很符合我想象中的胡祁。

与“胡祁”聊了很多话题,天文地理国家人物风土人情时事追踪。他的见解很新颖话语也有趣,很多时候让我忍俊不禁。就算我不同意他的看法但我能理解他的出发点。所以我没有反唇相讥与他争执。看来我也不是总是不乖。

时间竟和飞机一样飞逝而去。

等飞机降落,“胡祁”给了我一张名片。

“××××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不是心理医生!我又缓缓地松了口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esame45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胡大夫一定留着寸把长的指甲和涂着200克发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