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板娘回国记(2)

(2007-04-14 20:13:20) 下一个

《One Night In Beijing》

下了飞机,一路无语。
安顿好行李,拨打小小的电话。
“小小,是我!我在首都机场宾馆。”
“神经病!你为什么要住宾馆?”小小开口就骂。没有淑女风范。
“明晨一早的飞机,不想赶得太匆忙。”
“我过来接你,很快就到。”还好小小的良心没被狗吃完。
“不用了,我坐出租车过来吧。”

我们直接去了三里屯的酒吧。
我们喜欢在喧嚣中寻找宁静。

小小在北京有数处房产,均在黄金地带,每月收的租金就超了一万多美金。
“你怎么还嫁不掉?”我刚坐下来就幸灾乐祸地问小小。
“你怎么还没解套?”小小不甘示弱地回击我。

我是在纽约认识小小的,那时她守在纽约办绿卡,也不为了移民,就是因为别人有的她也应该有。

“你最终放弃等待绿卡是因为纽约没有你喜欢的男人吗?”我晃动着酒杯里的冰块问小小。
“纽约的男人可以叫男人吗?”小小一声冷笑。

“不找老外是因为英文不好?”看到小小的傲气我忍不住要打击。
“英文不好才去找老外!我闻不惯老外那味道!”小小拿起土豆片吃。
“吃土豆片会长肥肉。”我警告。

“哈,我想起来了,我给你买了一条白丝绸的绣花旗袍,看样子你胖了不少,我看旗袍就免了吧。”小小恶毒地笑。
“旗袍不必了,你手腕上那串绿幽灵水晶可以上交。”我厚颜无耻地给她要。
“无耻得像你这样的倒是难找。”小小脱下水晶递给我。
“我是劫富救贫。也许你的身外物少一些,你心灵的收获就会多一些。”我回答小小。

已经出家的“林妹妹”陈晓旭曾频繁出入于小小的家,我在小小家看到很多她们的合影。
小小是个绝色美人。天使面容魔鬼身材。
有财有貌,每日却沉迷与卜卦算命,烧香拜佛。
老天的安排倒是合理。

“算命的说我到70岁都还有桃花。”小小又开始她的命理学说。
“算命的还说你前世是桃花仙子吧!”我知道她信这些信得走火入魔。
“我问过了,你上辈子是黑社会的老大。这就是为什么你总带着霸气,你前世的弟兄们都不肯让你金盆洗手,所以你今生别想过安稳的日子。”小小不怀好意地对我说。

“我要去支助几个失学儿童,你要不要积点阴德做点好事?”我没有勇气知道我的前世来生,我转开话题,这个话题却有拉赞助的嫌疑。
“好吧,你回北京时把资料给我。”小小倒是不计较。

“我大老远来看你,单你买吧。”我想回旅馆。
“请问你和我在一起时,我什么时候让你买过单?你不用装穷,我不会让你花钱的。”小小不屑。
“哼,和你这种有钱人交往当然是要占点便宜了。”我也直言不讳回她一句。

回到旅馆。不倒时差。倒头大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辣冰茶 回复 悄悄话 有很多美女朋友,很开心啊!
sesame45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您不是去淘金,是去搞慈善??为什么不带上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