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记得当时年纪小(5)

(2007-02-24 13:10:01) 下一个
5

听说自古以来墙内开花墙外香。
我决定到外校去碰碰运气。

我在去刑警学院校园舞厅跳舞的时候,我的白玫瑰和红玫瑰都出现了!

提到跳舞,我要感谢我的体育老师丽丽小姐。

在迎新生晚会上,穿着相当于夏威夷草裙般暴露撩人的舞裙的丽丽和她的舞伴一曲牛仔舞让所有观众目瞪口呆。
“惊艳!”芝麻和大多数小男生们开始对这个破旧的校园充满期待。

丽丽是国标舞国家二级演员,我大学的体育老师。

当男生们被三伏天的烈日毒辣辣地照射下在操场里如热锅上的蚂蚁跑来跑去时,丽丽摆出个优雅的姿势说,“我们去礼堂跳舞吧,女孩子晒黑了不好看!”

于是,我们在她的带领下,没有被日晒没有被风吹没有被雨淋的度过了我们快乐的体育课。(这是我大学生涯里唯一没有翘过的课!毕业时很多女生都同意我的看法)。

恰恰,伦巴,探戈,这些带着乐感的名字就开始点缀着我们本已经很缤纷的青葱岁月。
虽然我的舞跳得不合丽丽的要求,虽然她总说我跳的是国际不标准舞。但比起那些没学过的人来说已经很好了。
“巨人中的矮子比矮子中的巨人要高很多。”
我的“红玫瑰”常胜警官就这样表扬我。
“你让我忘记了自己在跳舞,只觉得是于你漫步在云间。”
我的“白玫瑰”不败警官也这样吹捧我。

常胜是个眉清目秀的帅小伙, 纯情,执着,善良,政治背景深远。符合妙龄女子对白马王子的大部分要求。
不败是个个性十足的美男子,热情,狂野,浪漫,经济背景雄厚。是个谈恋爱的最佳对象。
当他们的绣球同时向我抛来时,我竟难以取舍。
我不想红玫瑰日后成为墙上的一滴苍蝇血,也不想白玫瑰变成床前的那一抹惨白的月光。

我找芝麻来商量。
芝麻说抽签吧,也不会觉得对不起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楼春雨 回复 悄悄话 继续阿
mae 回复 悄悄话 Waiting for mo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