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板娘的艳遇

(2007-02-08 14:01:33) 下一个

老板娘的艳遇

 

酒吧是个感情暧昧的地方,客人常在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状况下喝得天昏地暗。

老板娘是殷勤的,吧妹是妖娆的。总之要制造出让客人心甘情愿把大把白花花银子往外掏的气氛来。

大部分人是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忘了你是谁。

在这样刻意营造的陷阱下难免会有人受伤。老板娘常和吧妹们很不厚道地谈起客人的笑话。

有人戏问为什么称为老板娘,那老板何在?

老板娘答曰:“老娘是本店的老板,故称老板娘。”

不是每场艳遇都有美好回忆。

这次是轮到老板娘受伤了。

 

话说一客人姓张名灌顶。年50余, 中等身材,相貌还算堂堂。

他自称是出租车行老板兼职做商业贷款及投资顾问。还与意大利放高利贷的人有些往来。此公会说中国多种方言,熟谙几门外语。故来处无从考证。

他以八卦著名, 老板娘直呼他“张八公”。他也很受用。

老板娘认识他有3年了。

 张生是每天准点到酒吧报道。

他常感慨老板娘和他谈得很投机,事实上,老板娘和谁都能聊得很投机。你唱我和,职业道德嘛。

他还写了几首古体诗送给老板娘。说老板娘长得和他前妻一模一样(很绌劣的手法)。

无情的老板娘与39流接触多了, 也没把他的妄想症放心上。

 

 

他常说“想当年(一听这话就知已经没有当年之勇了)我有钱的时候,我差一点就把大西洋城的赌场买下来了, 第一个去买大西洋城赌场的中国人,我是第一个!”

然后他会把社区各大名人的名号报上来说那些人以前都是给他打工的。

某次,一群买卖废钢铁的生意人在酒吧喝酒,他走过来给老板娘说“看到那几个人了吗?他们的生意很大, 把废钢铁卖给上海宝钢, 可上海宝钢在找我帮忙贷款哪。宝钢没有我的贷款,他们的生意就做不成了。”

“我最近有几笔大的生意,如果成功了, 我下半生就可以坐着吃了。”他重复这话已经有数月。

老板娘烦了,问他:“你现在吃饭是喜欢站着还是躺着啊?”

他却答:“我要是赚到那笔钱就来追求你。你喜欢什么样的钻戒?几克拉的?我知道劳力士有一种限量版的新款刚出来------------

如果老板娘芳龄20,一定会感动得泪花闪闪, 问题是冷酷的老板娘很杀风景地问他:“你欠的几张酒单何时结账啊?”(他的酒单常常是欠上数月不买。老板娘早就不爽。)

“如果到手可是几个亿啊!”他对老板娘的问题置若罔闻只管继续他的感慨。

老板娘的脑海立刻出现几个亿的蚂蚁。浑身直打哆嗦。

 

他常趴在吧台与几位女流之辈大谈张三的老公没高潮,李四的太太割子宫。王二的小姨去美容。朱大的老妈想自杀。老板娘也常常参与这些八卦,就像鲁迅笔下那些伸长了脖子去看热闹的人。

没想到最后老板娘被人当热闹看了。咎由自取!

 

他常在外胡说是他给了老板娘银两若干开了这家黑店。

老板娘开始是不计较的,客人嘛,吹吹牛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最倒霉的那晚来临了。

老板娘的一群老朋友在那边喝酒, 这厮凑过去问:“对我们店满意吗,这几个吧妹是我调教出来的。 有什么意见,尽管提。”老板娘朋友知其底细,不予理睬。遂呼老板娘过去聊几句。 此公竟然大声说“老板娘是我的,你们谁都不可以叫她!”

老板娘心里窝气很久终于发作了。(发作之前犹豫了一下,他究竟还欠老板娘多少钱?吵翻了还有没有钱收?)

“老娘是你的什么?你长期胡说八道,没跟你计较你倒是越发的不要脸了。把你的手放在你儿子头上发誓----如果你跟老娘有一丝半缕的私情或老娘受到你半毛钱的恩惠-----要是老娘不认账----老娘全家去死,否则你儿子去死!”(老板娘不是善类可见一斑!)

这厮一言不发含情脉脉地看着老板娘发狂。

老板娘的朋友们给老板娘一个得意的眼神-----哈哈!老板娘,你也有今天啊!

 

老板娘这怨气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滔滔不绝地骂了他2个小时,老板娘这骂功煞是了得,2小时内骂的内容绝不雷同且不带脏字。2小时后,

他仍端坐一方,还带着欣赏的表情。

 

从此以后老板娘一个月不敢回到店里, 直到听说那厮去了台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胪峰猎人 回复 悄悄话 从此以后老板娘一个月不敢回到店里, 直到听说那厮去了台湾。看来真的把人家给骂惨不忍睹,也难怪老板娘一个月不敢回到店来,呵呵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老板娘这骂功煞是了得,2小时内骂的内容绝不雷同且不带脏字---额不想说你的文章厉害了。真没劲。没有不厉害的文章莫
lanlanmao77 回复 悄悄话 这篇点击率比其他几篇高,八成是因为这香艳的名字亚!
众厮真傻。
留几篇明天再看。再看下去今儿个我别睡觉了,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