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节之歌(之病猫传说)

(2007-01-29 16:43:05) 下一个

情人节之歌(之病猫传说)

 

冷漠的情人

你可有一片青草地放逐我的灵魂

冷漠的情人

你可知爱情的成败不可用英雄来论

冷漠的情人

你可见天堂与地狱的交界仅一线之横

让我为你唱一支情人节的歌

祝愿你的情人节有玫瑰有美酒有音乐

 

无情的情人

你有没有看到我寸草触目也惊心的脆弱

无情的情人

我忍恋的苦心怎可用谈笑风生一笔带过

无情的情人

你的眼神让我在这没有规则的游戏中一错再错

让我为你唱一支情人节的歌

此后你的情人节有亲吻有拥抱没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