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添香老板娘

“历史都是假的,除了名字;小说都是真的,除了名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节之歌(之委曲求全)

(2007-01-29 15:51:35) 下一个

情人节之歌(之委曲求全)

 

 

你在我耳边温柔地说

不要去相信外面的传言

在不认识我之前

你的第一个情人

是历史遗留下来的错误

你请我原谅这个历史的错误

我委曲求全

接受你的谎言

我委曲求全

以为我的好真的被你发现

 

你再次温柔地说

不要去计较外面的传言

在不认识我之前

你的第二个情人

是对历史错误的修补

你请我忘记这个失误的修补

我委曲求全

仿佛我亏欠应该去成全

我委曲求全

成就你的下一个谎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有点深刻!

有点宽容!

还有点搞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