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的小屋

喜欢唱歌。不需要理由。住在世界的北端,远方的白色之都
正文

叮咚(搞怪版),别砸我。哈哈 周末愉快!!

(2007-06-09 06:42:15)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叮咚 - 徐怀钰 - 向前冲
ring a ling~叮咚请你快点把门打开
ring a ling~叮咚 be my hero be my knight
ring a ling~叮咚请你听听我的表白
ring a ling~叮咚我想和你谈恋爱
ring a ling~叮咚请你快点把门打开
ring a ling~叮咚 be my hero be my knight
ring a ling~叮咚请你听听我的表白
ring a ling~叮咚我想和你谈恋爱
感觉就像跑完一千尺障碍
我等在门外越抖越厉害
赶快回想我最爱的电影对白
怕见到你话就说不出来
你的样子很帅可是笑容很呆
比小熊维尼可爱(比谁都可爱)
我的反应不快也没有好身材
可会被你淘汰
ring a ling~叮咚请你快点把门打开
ring a ling~叮咚 be my hero be my knight
ring a ling~叮咚请你听听我的表白
ring a ling~叮咚我想和你谈恋爱
知不知道我现在心跳多快
连安全帽都忘了拿下来
数到一百如果你门还没开
我想我还是等明天再来
你的发型失败可是球鞋很白
一看就知道人不坏(不会去作怪)
我会偶尔耍赖可是保证很乖
请你和我恋爱
ring a ling~叮咚请你快点把门打开
ring a ling~叮咚 be my hero be my knight
ring a ling~叮咚请你听听我的表白
ring a ling~叮咚我想和你谈恋爱
ring a ling~叮咚请你快点把门打开
ring a ling~叮咚 be my hero be my knight
ring a ling~叮咚请你听听我的表白
ring a ling~叮咚我想和你谈恋爱
woo yeh~别让一个女孩
痴痴站在大门外(站在打门外)
yeh~就算有别人在至少说声 bye bye
(music)
ring a ling~叮咚请你快点把门打开
ring a ling~叮咚 be my hero be my knight
ring a ling~叮咚请你听听我的表白
ring a ling~叮咚我想和你谈恋爱
ring a ling~叮咚请你快点把门打开
ring a ling~叮咚 be my hero be my knight
ring a ling~叮咚请你听听我的表白
ring a ling~叮咚我想和你谈恋爱
ring a ling~叮咚请你快点把门打开
ring a ling~叮咚 be my hero be my knight
ring a ling~叮咚请你听听我的表白
ring a ling~叮咚我想和你谈恋爱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