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的小屋

喜欢唱歌。不需要理由。住在世界的北端,远方的白色之都
正文

LV的棉毛裤

(2008-03-11 03:56:42) 下一个
嘟嘟的爷爷夏天要来芬兰了,打电话过来问要从国内带点什么东西。考虑到嘟嘟长得很快,所有的棉毛裤都快小了,就让爷爷带几条棉毛裤过来给嘟嘟冬天穿。芬兰的普通棉毛裤也要10多欧元,觉得有点小贵。所以想着让爷爷去家乐福买几条10几块钱人民币的来就好。结果上周六打电话的时候发生了下面的事情:
爷爷:嘟嘟的棉毛裤已经买了,买了两条。
嘟爸:哦,好(漫不经心状)
爷爷:买了两条那叫路啥威登的棉毛裤,挺好看的,一条500块钱。
嘟爸:哦,好。。。啊?啥?路上没灯?不对,路易威登的棉毛裤?500块钱?不会吧?
 (嘟妈在厨房做饭听到了,一脸痴呆状。。。路,路易威登的棉毛裤?有没有搞错!!!太腐败了)
嘟妈马上从厨房冲出来大叫:强烈抗议,强烈抗议,偶长那么大都没穿过路易威登的棉毛裤,为什么嘟能穿?
嘟爸:老婆你小声点,我不是也没穿过吗?别让人家笑话俺们农民土。
嘟妈:农民咋了?农民也要穿路易威登,我告诉你,你不给我买路易威登我就xxxxxx。。。。。(以下省略嘟妈的老皇历无数字)
嘟爸:那好吧,那今年结婚纪念日我给你买路易威登的棉毛裤可以了吧?
嘟妈:小样,算你识相。
嘟妈在厨房想了想,决定一定要把路易威登的棉毛裤发扬光大,于是跟嘟爸商量了一下关于嘟的造型问题。
嘟妈:我觉得一定要让嘟内裤外穿才能让地球人都知道他穿的路易威登的棉毛裤,你说让他穿上棉毛裤然后外面套上小红裤衩,俺再弄个斗篷,他像不像路易威登版的超人?
嘟嘟:老妈,不能把裤衩穿在外面,小朋友们会笑话的
嘟妈:切,笑话什么啊,超人那大老爷们都能把裤衩穿棉毛裤外头,你怕什么?
嘟嘟:偶不穿,小朋友笑话。
嘟妈:不穿? 那你搬出去住!(嘟小朋友最怕搬出去住,因为他觉得他盖的房子不牢靠,大灰狼来了吹口气就倒。参考三只小猪盖房的故事)
嘟嘟:那好吧那好吧,我穿还不行吗,别让我搬出去住。
嘟妈得意的笑,得意的笑。
再想了想,嘟妈觉得一定要把那路易威登的棉毛裤充分利用上,于是开始排表,要让嘟嘟每天都穿那两条棉毛裤才划算。
等嘟嘟再长高穿不了,就把两条裤腿截下来做成路易威登的袖套,嘟妈做饭的时候可以带着。然后棉毛裤就变成半截裤了还能再穿几年。
嘟妈把这个宏伟的计划跟嘟爸说了,嘟爸沉思半天对嘟说:儿啊,委屈你了。都是路易威登惹得祸呀,谁让它是国际名牌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