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的小屋

喜欢唱歌。不需要理由。住在世界的北端,远方的白色之都
正文

赤兔牌球鞋

(2008-04-08 06:14:49) 下一个
嘟嘟自从迷上三国游戏之后一直非常的崇拜吕布。他认为吕布武功高强,不管谁在武将榜第二名都不能撼动吕布第一名的位置。爱屋及乌,嘟嘟也非常喜欢吕布的坐骑赤兔马。
漫长的冬天过去了,芬兰终于迎来了春天。嘟嘟也终于如愿以偿的穿上了他的新鞋鞋。(在嘟妈腐败的影响下。嘟小朋友也只认名牌了。随时都要问这个是什么牌子的)
某天嘟嘟穿着他的名牌鞋鞋跟嘟妈嘟爸一起出去吃饭。嘟嘟非常愉快的跑来跑去。在微暖的春风里张着他少了两个门牙的大嘴呵呵傻乐(换牙期间)。自我感觉特别的好。
跑了半天嘟嘟突然问:妈妈我是不是跑得很快?
嘟妈:当然了。你跑得比我快多了。
嘟嘟:那我和吕布比谁跑得快?
嘟妈:你跑得和吕布一样快,你多牛啊!
嘟嘟:那吕布穿的什么牌子的球鞋?
嘟妈:啊?
嘟爸:吕布穿的赤兔牌的球鞋。
嘟妈:(倒地狂笑,暗伤中)
嘟嘟:妈妈, 那你什么时候给我买赤兔牌的球鞋啊。那个肯定比我现在穿的lacoste还要名牌!我穿上了肯定比吕布跑得还快!
嘟妈郁闷的追在嘟爸后面狂扁他,偶上哪儿找赤兔牌的球鞋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