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的小屋

喜欢唱歌。不需要理由。住在世界的北端,远方的白色之都
正文

20080204

(2008-02-04 11:30:49) 下一个
快要过年了,每年的春节都会想家。今年还好,我在芬兰,老妈和大姐在美国,二姐在昆明。一家人散布世界各地,连思乡的情绪好像也都淡了很多。6号约了朋友们一起在大上海吃饭,算作年夜饭了。大家一起热闹一下也蛮好。
往年的这个时候老妈都开始忙着弄腊肉, 火腿,肘子什么的。老爸一如既往的侍弄他的蝴蝶兰。不知不觉的老爸已经过世快两年了。连带着这两年的春节都过得浑浑噩噩的。不知道老爸在天堂过得好不好,知不知道我们时常惦记着他。
圣诞节在美国的时候无意当中儿子打开了网络上的相册。里面好多他小时候在北京和姥姥姥爷在一起的时候拍的照片。那个时候老爸笑得好开心。看着那些照片我不敢在妈妈面前流泪,只能偷偷的抹掉眼泪。心里的那种痛无法表述。。 。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我永远觉得内疚,永远。。。
写不下去了, 泪流满面。
愿我的爸爸在天堂里平安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娜娜芬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ng2008的评论:谢谢你的留言。也祝你和你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有时间多多给家人打打电话,不要像我一样永远的遗憾。
young2008 回复 悄悄话 使我有了趁着双亲还健在应该多孝顺他们的信念,谢谢,,我应该个他们打个电话了。
想必伯父在天堂也会非常快乐的。
祝你和家人都平安,新年快乐。来年一切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