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的小屋

喜欢唱歌。不需要理由。住在世界的北端,远方的白色之都
正文

张惠妹, 解脱

(2007-01-25 09:52:03)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爱是不夜城 , 回忆像星辰 , 热泪越沸腾 , 我越感觉有点冷 , 变了心的人 , 越想越伤人 , 枯坐到清晨 , 阳光替房间开了灯 , 想 , 若结局一样 , 又何苦再想 , 伤 , 若让人成长 , 我为什么怕分手的伤 , 解脱是肯承认这是个错 , 我不应该还不放手 , 你有自由走我有自由好好过 , 解脱是懂擦干泪看以后 , 找个新方向往前走 , 这世界辽阔 , 我总会实现一个梦 , 想 , 像结局一样 , 又何苦再想 , 伤 , 若让人成长 , 我为什么怕分手的伤 , 心里有一种渴望勇敢的念头 , 不要爱我的人再担心我 , 解脱是肯承认这是个错 , 我不应该还不放手 , 你有自由走我有自由好好过 , 解脱是懂擦干泪看以后 , 找个新方向往前走 , 这世界辽阔 , 我总会实现一个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