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白云

洁白,自由,居高临下
正文

期待

(2007-06-01 01:08:01) 下一个


祷告不只是呼求神,也是抵挡撒旦。神常用我们的祷告来使我们制服撒旦。

在没有答案和把握的时候,不敢随意停止祷告。主耶稣,我信靠你,依靠你,我把我的忧虑全部交托给你,只求你就工作——现在就工作——立刻工作,因为我要看到、得到和感到你的答案。

求告你为我成全诸事,正在我手中的事,我所不能办的事。

主啊!我们期望那得着的日子,却没有看到理想的答案,我们做了我们应该做的,我们承认我们的智慧无法可施了。我们全身心地依靠你,求你实施拯救。

我们甘心情愿地放弃自己的智慧,完全地依靠你的大能。我们期望你那把打开门的钥匙。

主耶稣,我谢谢你,赞美你,求你成全,求你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