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白云

洁白,自由,居高临下
正文

愚人节后话

(2007-04-03 10:41:44) 下一个


     多少年前,时兴“出国热”,先生带回来个“愚人消息”说是“中国留学生可取两个老婆。”我也搞不清楚那时有个愚人节,就问为什么?你这是哪家的法律?为什么留学生就可高人一等?他说,是政府为鼓励留学生回国,打破了常轨。我还蛮认真地和他争辩了一会儿,结果是不攻自破的荒唐“愚人消息”。别看这假消息,涅造的消息,从某种意义还是对后人产生影响。看看近几年的中国,人们相传的真实消息,别说两个老婆了,那叫“N”奶,无须立法,名正言顺,“N”可是任何的数字哦!

     今年的四月一日是星期天,风平浪静。我还想,今年的愚人节还能搞出什么名堂?星期一先生下班回来,带回了当天的最大新闻,消息说股狗(google)要提供免费无线接收英特网服务设施,让用户安装。他还专门印好了说明给我看,还说大儿子特意打电话告诉他这个消息。我还没读就问:“邮寄费要不要钱?”他说:“这个还不知道。”

     大体上看印下的图形,又是防护手套,又是传导线什么的。仔细读下去,怎么网络通过厕所便池的下水道,与外界汇集粪便池里,眼戴防护镜、口罩潜伏管、高高站里池中和手举接收器的博士生(PHD)相接通。鬼才相信,英特网是从厕所便池接通的。不知道是哪一位,趁着如今的“上网热”,又别出心裁地策划了一个蒙骗人的“愚人消息”。

     股狗(google)通过厕所便池免费提供无线接受英特网服务是我今年听到最大的“愚人消息”。可别小看这个“愚人消息”,说不了有一天,股狗(google)或许是别家公司,真的免费提供无线英特网服务。到那时,如今开股狗(google)荒唐玩笑的人,也可能哑口无言;也可能自我表功地说是由这出玩笑引来的。

  你不相信,说不了还真的有那么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