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白云

洁白,自由,居高临下
正文

相通

(2007-02-28 14:35:32) 下一个


我在天的这边,

你在天的那边;

当天的这边,

正为其震惊;

而天的那边,

却一无所知。

身居两个世界,

我还能说什么


我说的话,

你不能说;

我知得事,

你不能知。

有时近如咫尺,

有时甚远相距;

那门有时敞开,

但也有时关闭。


你知道,

天有多高吗?

海有多深吗?

其实我也不知。

你有你的忧,

我有我的虑;

我就是我,

我不能代表你。


我这里是白天,

你那边是夜里,

昼夜总是交替。

有当天门打开时,

曙光既照亮我,

同时也照亮你,

心有灵犀一点通,

你我共享新气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