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白云

洁白,自由,居高临下
正文

冬天里的红玫瑰

(2007-02-16 10:22:25) 下一个


冬雪里,

你送来了红玫瑰,

带着花香,

带着温馨,

带着生机,

带着爱的气息。

你知道我并不那么在乎,

但却依然执意付出,

我固然明白,

你是在讨我的欣喜。


花儿是生活的情趣,

花儿是生活的点缀,

花儿是生活的衬托,

花儿是生活的伴奏,

爱在心里,

花儿怎能来代替?!

没有丰盛的晚宴,

也无须过多得卿卿我我,

简单实在,

是我们的独特。


夫妻相伴二十载,

孩子是爱的结晶,

孩子是爱的写照,

孩子是爱的陪伴,

孩子是爱的乐园,

孩子是爱的盼望,

孩子是爱的寄托,

你我不是用花所系,

如果没有爱的存在,

花儿再美也是枉然。


我为你献上感谢!

因为你每天为全家忙碌。

我理解你的心意,

因为花的表达最省时间。

你不必颇费心机,

鬓角的白发,

眼角的皱纹,

怎能减退那心中的爱河!

同甘共苦从无怨,

白头偕老走完那人生的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