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

自己都不明白,怎么介绍?!
正文

初来乍到(12/13/04)

(2004-12-31 16:34:19) 下一个

话说这日闲来无事,强说愁。便随性起了个ID“月如钩”去诗坛游走。正见一“原上人”在那里吟诗,诗文颇有些悲切伤感之意,不禁也为之黯然。。。。。。 插注:本人自小好闹好笑,偏见不得人伤心落泪。每次一看悲情剧文,便也如身临其境一般,跟着一起哭得是鼻涕眼泪哗啦啦(被家人朋友笑之为极其影响形象…..>!<……) 原上人的改后诗文如下: 《你的眼》 不经意地回头 看到了你的眼 忧郁的漆黑里 是一团火焰 背过身去 脚步已有些蹒跚 逃离你的磁场 我的泪如涓 随波逐流的日子 闭着眼想你的眼 漆黑的火焰 年复一年 原上人的诗让我感到正在观看一个慢镜头:回首,转身,流泪,闭眼。。。。。。 于暗夜里,那希望的火焰似灭非灭,隐在夜空里,年复一年。。。。。。。。 正兀自对着原上人的诗发着呆,忽然不知从哪里窜出一蒙面人手持一傻瓜相机对着俺还没有来的及摆pose的呆样猛按了一通快门,闪得俺眼发花,冲过去一把抢下底版,见上写到: 恭喜你! 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爱情 但是玫瑰做到了 不是每一种树都能耐住干渴 但是白杨做到了 不是每一个诗人都能看到慢镜头 但是你做到了 恭喜你! 我晕,刚看到“恭喜你”以为自己中了啥彩票呢。$!$ 偶被照相机闪的眼冒金星之际,当然也没忘记回闪偷袭者一下,底版如下: 不是玫瑰都代表爱情, 她有不同的颜色 不是白杨都能耐住干渴, 他有季节的穿梭 不是诗人都要看慢镜头, 只要随心而感 我还是我 谢谢你 于是乎交换底片,投桃报李,看了个笑话,回贴了个很酷的flash,也贴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再看一遍吧!~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