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

(2005-01-05 17:14:42) 下一个

今天Mark说我正处于人生最困难的阶段,听得我咬牙切齿,因为那个将我推到这个境地的人正是他。

现在是我博士生涯的第二年,按规定下半年要过开题的口试。半年前过written 考试的时候,老Martin出的题里面涉及到的东西让我很感兴趣。说巧不巧,Summer 我们就接到一个相关的Project 让我狂喜一把,没想到到了美国运气还是那么好。

 估不到镜花水月一场空,我们的Parterner, 另外两个学校的教授,把什么都抢去了。而Mark呢,捡了一个最无聊的部分,还当成一个宝。无可奈何之下,只好重新打算。真郁闷呀真郁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