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泰浩

海纳百川,取他人长高求成长;
刚自无欲,走自已道尔符正道。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
个人资料
辛泰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孔球闲谈(53)高尔夫笑话与幽默

(2009-04-11 19:09:11)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1)
“对不起,球场出发站管理先生吗?我刚才在第7号洞处丢失了
球包中的威士忌瓶,有没有人交到你们的失物招领处?”
“啊,有个酒醉鬼在先生组后面的,交了个空瓶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2)
这个酒吧太嘈杂了,喝酒的人都站起来看全英公开赛的电视转播。
“请把音量调大一些”有人建议。
“嘘……,别说话”店主人说。
“老虎8226;伍兹正在推杆的时候请保持安静!”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3)
牧师对在玩高尔夫球的小孩招手,要他们到门栏处来。
“星期天打球的事情被你妈咪知道了会怎们样?”不是试探地问他们。
“问问吧”
小孩答道。
“我在那个地方沙池里努力干活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4)
噗嚓!!!高尔夫的球掉进了茂密的树林中,属于无法击球的状态。
这位球手涨红了脸颊,对着球发怒地站起来,然后拾起球后立即将球
扔到了容易击球地方。
“找到球了!”他高声叫喊的瞬间,发觉周围有人,急忙掉头一看发现对方
是报纸上曾经看过的杀人越狱犯。
二人相互凝视着对方,高尔夫球员竖起食指小声说∶
“只要你不声张,我也不会告诉任何人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5)
一位医生在打高尔夫球时被通知到更衣室,走进一看认出
那是会员的乔治。乔治俯卧在凳子上,背上插着一只推杆。
“这倒底是怎么回事儿啊?”医生惊诧地问道。
乔治呻吟着小声说:“这不,刚才和女朋友一起打球来着,
她是第一次打球,我3打上了果岭,而她第二打就
打到了洞边2英寸的地方。我弯下腰捡起球说了一句话,
‘It looks like your hole,darling’。我只记得起
这个环节。”
注:
原来女友将他的意思理解错了。本来的意思是
“这个洞属于你(取胜)了”。
她可能理解为“亲爱的,这有点象你的洞吖。”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