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流水帐

走走,停停,看看,人生大概就是如此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居然长个儿了!

(2006-03-18 06:34:18) 下一个

上周五是飞鸟健身成果首次验收的日子。飞鸟抱着丑媳妇见公婆的心情,下午四点钟跑去和我的健身教练去报道。她还是和我初加入健身俱乐部时一样,对我前后左右狠狠一顿测试。真是不测不知道,一测吓一跳。

167厘米的飞鸟,居然变成了171厘米?!难道是STRECHING训练真的这么神奇吗?我直纳闷是不是健身教练的眼神出了毛病!体重虽然只减少了3公斤,但体脂肪率却大举回落了12%,实在令人振奋,而且已经在FIT一栏里面了,呵呵!说明在这段时间里,身体里多了肌肉甩掉了大量的讨厌脂肪。静止心跳也从87次下降到71次/分,说明通过有氧训练心血管系统也比以前健康多了。BACK FLEXIBILITY也从最差的NEED WORK一栏跳入了FIT栏,看来每周三次BODY BALANCE课的苦总算没有白吃。

飞鸟大悦,周末忍不住上街买了NIKE新运动鞋犒劳犒劳自己,也勉励自己再接再励。回想这两个月余在健身房里的挥汗日子,很是感慨,看来坚持不懈真的能取得一点小小收获呢。今天记下来,希望朋友们也一起分享到我的喜悦。虽然我知道,这还只是一个开始,我希望能抱着毅力一直坚持下去,作一个更健康更快乐的飞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Ting Yu:
I don't think she measured me in the right way.;-) miss you all!

Flyingbird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大令,我代表乐园的同学们来咨询一下,你那个尺准吗?:-)))

-鱼大零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Brown season:I am not sure about that yet. No matter where I live I hope I can have a fulfilled life style.;-) how about you lately?
flyingbird68
棕色季节 回复 悄悄话 飞鸟, 能留在澳洲吗? 看起来你过得很充实,真心为你高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