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流水帐

走走,停停,看看,人生大概就是如此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好友心星送的词

(2005-07-19 07:42:16) 下一个
小词一首,送给我亲爱的朋友....

飞鸟浅唱
轻雨涟涟
残酒醒处
已是黄昏独自晚
南方夏夜风送暖
星下徘徊不成眠
思念满满
欲说还休寄归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飞鸟宝贝,我就要回来啦。。哈哈~~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佳人回来了,真开心!抱抱!
最近好吗?我今天还想起你,晚上上网就看到了你的留言,我们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啊!

你要开学了,祝你生活开心,学习上取得好成绩。当然,如果有时间回来,还是热烈欢迎!!

(这里贴了心大令的词,因为觉得写得很有意境,如你所言,心星大美女的才华我很佩服。)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的飞鸟,俺来瞅瞅你~~再过一周,我就开学了。

心星从这首诗里,自然的从美女转变成了才女诗人,感叹不已。

顺便也跟蛋蛋问好:P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hehe,tegg,she is a talent.
茶叶蛋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嘿嘿,我也要找心星给我写个什么诗词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