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Royal Melbourne Show

(2008-09-27 16:37:07) 下一个

天气很好,约好了朋友,来看Melbourne Show. 结果大家从不同的门进来,Try了两次想集合,都没成功,最后说,算了,各自能搭伴的就打伴儿玩儿吧,反正人这么多,人山人海了,10多个人咋也不好组织,怕玩儿不好。

 

结果证明这真是个英明的决定。头一次在墨尔本感觉要看着前边的人走路。人挨着人啊!I feel I must have seen everyone in Australia today.

 

很好玩啊!dog show, 各种狗儿show competition. 竟然看到了藏鳌!!!!! 我惊呼,主人正要下台阶去比赛,看到我这样兴奋,就住脚回头和我讲起来。然后带着我们回去拿名片,因为一直都考虑从中国搞一只过来,但是quarantine 那些手续太麻烦了!之后跟着她去看比赛。 她的Fuzo拿了个第二名。

 

玩了一大堆游戏,老大很努力地想给我赢一只大熊猫(最近很想要一只)!实在太难赢到那个人一样大的大熊猫了,就到处打听去买,也没有买到。但是老大信誓旦旦一定要高一只打得给我!

 

吃了杂七杂八的东西,去玩儿break dance. 虽然在地上转来转去,但是幅度很大,感觉人要给甩出去了。老大说刚吃了饭,你就来这个啊!结果一直到回家还有点晕呢。

 

几个小时而已,走得太多了,地方太大了,累得我。

 

后来终于集合了,朋友们说去吃饭吧,我是真得不行了,再加上有点晕,估计也吃不下啥,打道回府了我。


人山人海,彩旗呢?


牛人的腰带--是条蛇,愣没敢碰,老大拿着我的手摸了一指头


牛人的老婆,抱着孩子,扛着蜥蜴


蛇头?


比赛之前修养一下


dog show


狗狗临时宿舍


Chow Chow


靓靓


不知道是那种狗


超喜欢这只,双眼皮咧!


赛场惊现藏鳌!!!!


贵妇人


老大拿起枪杆子,努力给我赢熊猫,未果


砍木头比赛


很有技巧性的


成功!


小胖儿很努力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