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双子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个人资料
正文

被老公抓现形 (图)

(2007-10-23 23:06:22) 下一个

都是因为女人好色。

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看到靓仔,没有人不想多看几眼。

那天,我就是。而且被融抓了现形。

那天早晨送Chanel复查血糖。晚上收工了去动物医院接她回来。

很多人带着宠物来看病。一条长长的队伍。

差不多还有2,3个人的时候啦,一个穿这蓝色大褂,头发卷长的帅哥兽医走出来,停在Reception那里,说着什么。

其实整个故事的发生也就是几秒钟的事情啦。

他一出来,我就自言自语地对融说,咦?这个兽医很帅哦。

融停止和我谈话,抬头看看,

这时候我还在看帅哥,前面排队的人摆弄他的狗狗,晃过右边去,我的头就很自然地随着也慢慢歪向右边,身体也跟着倾斜,一直盯着帅哥看。

融看到我情不自禁歪头看帅哥好色的样子,觉得好好笑,戏虐地用两只手抓住我的脖子,把我使劲晃来晃去,一边哈哈大笑说:"好哇,你个臭宝宝,你偷看帅哥啊,你也太不像话了你".

我这时候才把眼睛收回来,意识到这完全下意识的滑稽的一幕已经被融尽收眼底了。

幸好融也是帅哥一个,从来自信的不得了。所以从来不理会我爱我的偶像Keanu Reeves。只有一次,他有点受伤,因为那一次我说,如果有一天Keanu问我,要不要做他的女朋友,我会毫不犹豫地答应他。但也只是难过几秒钟而已。因为他想来想去这个几率太小了。

这次抓到我现形,他得意的不得了。几天了,动不动就自己把头一偏,说,“大宝,看,我干什么呢?”。然后就例行被一顿自由踢,这厮也在所不惜。并发誓要把这个笑话进行到底,还说至少要讲我一年。

咳!都怪我不小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